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魏俊杰滕丽名小情侣“一拍两散”闯内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俊杰滕丽名小情侣“一拍两散”闯内地(附图)
滕丽名 魏俊杰 

  看惯了TVB女星滕丽名帅气扮相的观众,很快就能领略她的本色演出了!怀揣新合约的她目前已经拍完了进军内地的第一部作品《俏女冲冲冲》,饰演一位对老公千依百顺的小女人,日前滕丽名现身广州,与自己内地经纪约的第一位东家海润影视老总见面,并解释了自己踏足内地的初衷,不过,由于男友魏俊杰未能前来,害得滕丽名一出现就要连声道歉。

  “夫妻”双双闯内地

  算起来滕丽名和无线的缘分至今已有七八年,眼看合约下个月到期,她和魏俊杰合计着不再续签全约,而是将一部分精力放到内地。“无线的覆盖面毕竟很少,加上TVB的剧要比较晚才能到内地,所以能到内地直接参加演出是不错的机会,能让更多观众认识我。”不过,对于外界流传的在香港拍戏“钱少又辛苦”,滕丽名点头道:“也可以这么说,在香港拍戏是24小时开工,每天只有一两个小时睡觉是常有的事,内地市场比较大,片酬也会多一点,而且内地的工作时间也只有十个小时左右。”

  TVB38周年台庆刚过,滕丽名当时和魏俊杰正在新加坡拍广告,没有出席庆典,她同时否认了和魏俊杰“出走”TVB是因为一直没能获颁奖项:“如果给我奖,我一定很开心,但这并不代表我的成就,最主要是观众喜欢。”这番言论似乎非常符合滕丽名的性格,不求名利,一心只拍戏。她透露,自己和魏俊杰在北京有一套房子,下一步希望在上海也买一套,不过两人都没有其他投资,钱都是存银行:“我只懂拍戏,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也太忙了,顾不到。”

  进军内地“一拍两散”

  从《陀枪师姐》结缘的魏俊杰和滕丽名,很多时间都以情侣档出现,滕丽名表示,这对他们有好有坏:“我们一起演情侣、夫妻,观众会觉得真实,但有时我们各自和另外的异性搭档,观众却只认滕丽名和魏俊杰。”至于生活中的魏俊杰,滕丽名小心翼翼地抱歉说不谈感情事,原因在于早年的教训:“我们要是谈对方,公司和观众会说我们只顾拍拖,我不想给人这种感觉。”至于究竟几时会派发喜糖,她说:“现在都很忙,没有时间结婚。”

  而两人在内地发展的第一步就“分道扬镳”,在海润影视即将推出的《亮剑》前传《红色记忆》中,魏俊杰扮演一位地下党,而滕丽名则在都市喜剧《俏女冲冲冲》里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小女人,她开心地表示,这个角色很贴近她本人,而她喜欢转型,是因为担心观众看了太多她的“男人头”戏会累。

  孙俪漂亮,但我是实力派”

  拍完无线的《窈窕熟女》,海润的《俏女冲冲冲》也已关机,滕丽名感觉轻松,但接下来的步子还要看新东家的安排,她表示渴望与内地演员多合作:“文化不同,我有很多东西要学,普通话也要学。”她印象最深的内地艺人是大哥级的张丰毅,也颇喜欢《可可西里》里的“帅哥记者”,在看过的海润剧里,她感觉《亮剑》非常震撼,“香港没有红色主题,所以认识少、感受少,我还买了很多书去感觉”。

  比较自己和印小天、孙俪等当红偶像,滕丽名表示大家外形和性格都不同,说完,又端出戏里的“男人腔”,自信地说:“孙俪很漂亮,但我是实力派!”她举例说自己演哭戏就像开水龙头,可以哭个不停,在拍“俏女”里面的大哭包时,更把眼泪哭干,要跟剧务拿水做补充。董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