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酒后驾驶遭起诉 坐警车警署转担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37 中国新闻网
梁家辉酒后驾驶遭起诉坐警车警署转担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梁家辉就上月底在黄竹坑涉醉酒驾驶一案向警方报到,期间要由港岛交通部乘坐警车到柴湾警署“转担保”,据悉,警方已正式落案起诉他醉酒驾驶,案件将于明年初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梁家辉上月底于香港仔黄竹坑道驾车驶向香港仔隧道时,不慎撞向前面一辆小型旅游巴士尾部,旅旅巴士司机报警求助,警方到场替梁家辉做酒精测试时,发现酒精含量超标,
遂将他拘捕,之后获准以五千元保释候查,并需于昨日向警方报到。

  昨天上午11时许,梁家辉独自驾车抵达筲箕湾港岛交通部报到,警方随即落案起诉他醉酒驾驶,案件将于明年1月6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由于梁家辉之前保释候查是由警方处理,如今正式被落案起诉,担保需由警方转为法庭担保,梁家辉因而需要乘坐警车到柴湾警署“转保”,完成手续后,家辉再返回港岛交通总部,取回自己的座驾离开。

  02年被罚停牌

  梁家辉已不是首次因醉酒驾驶而惹官司,02年11月9日,他便因酒后驾驶被罚停牌18个月,罚款1万2千元兼留案底,而在该案件中被梁家辉打伤的巴士司机,早前已入禀向他索偿,如今梁家辉再次因醉酒驾驶而被起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