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连串宣传叫停急返港 失声喉咙出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连串宣传叫停急返港失声喉咙出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刚在上海出席国语新碟发布会的陈奕迅(Eason),昨天早上睡醒后突然无故失声,而且喉咙出血,虽然Eason已经接受诊治,但医生却坚持要求他返港检查,所以Eason于昨晚紧急返港,见他一脸病容,戴上口罩,出闸时没精打采。而“复声”无期的他,更被迫取消连串全国宣传活动。

  昨日睡醒后,陈奕迅因声带有出血征状,在医生建议下,身在上海的Eason被迫取消
昨日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举行的新碟发布会,实时返港医治。但Eason所属的新艺宝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Duncan)却否认失声一事。

  但据悉Eason因无故失声,未知何时才可以“复声”,他本来要在北京、广州及杭州举行全国性的大型宣传活动,现在被迫一一取消,但Duncan却表示宣传工作只是顺延至下月初。

  边担心边激气

  事实上,Eason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声带问题,在华星年代,他曾因声带起茧而心情大受影响。今次再度失声,陈奕迅本来打算在北京庆祝新国语碟《怎么样》、亚洲定单高达三十万张的大型记者会及签名会,也要无奈取消。由于不知甚么时候才痊愈,极度担心的他返港后会作详细检查。经理人陈家瑛虽然表示不是甚么大件事,但她肯承认Eason确实失声。

  扬言娶徐濠萦

  向来爱说话的Eason要暂时“收口”,但他前日在上海新碟发布会上透露,会跟女友徐濠萦结婚,他表示看见父母长出白发以及充满生命力的女儿,感到时光飞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