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可盈面临无线封杀?临阵辞演《太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0:12 新京报
郭可盈面临无线封杀?临阵辞演《太极》(图)
郭可盈临阵辞演《太极》

  本报综合报道 早前有传郭可盈为了一偿“最佳女主角”心愿,不惜以剧换奖,答应无线接拍重头剧《太极》,并宁愿搁置生育大计,与丈夫林文龙分隔两地,到内地拍外景四个月。可是无线最终将“最佳女主角”颁给汪明荃,郭可盈失望之际更恼羞成怒,突然临阵辞演,令无线阵脚大乱,随即颁下封杀令。

  《太极》是无线明年的重头剧,将在下月底开拍,合演者还有赵文卓与胡杏儿等,
全剧将在内地多个地方取景。台庆颁奖礼之前,传出郭可盈以接拍此剧换奖的消息,当时无线内部盛传郭可盈有好“筹码”在手争定“最佳女主角”。不过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随即澄清,强调郭可盈于数个月前已接拍《太极》,同剧尚有“女主角”大热人选胡杏儿,若要换奖的话“换给哪个”,推翻了换奖一说。

  就此事向郭可盈求证时,她表示多谢无线给予今次好机会,但可惜因档期迁就不到,只有辞演,她自己也觉得好可惜,因为赵文卓是一位她欣赏的演员,希望将来有合作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