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行婚礼群星道贺 喜宴上公布陶子怀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26 沈阳今报
陶晶莹行婚礼群星道贺喜宴上公布陶子怀女儿
陶子的幸福婚礼

  11月28日,2005年终最受瞩目的“陶李联姻”上演完美大结局,陶晶莹跟李李仁的婚宴在台北举行,张菲、张小燕、吴宗宪群星道贺。婚宴原计划摆45桌酒席,临时撤掉10桌。成本约12万元,但艺人的礼金则超过25万元。

  这次“陶李联姻”来头大,证婚人由李李仁曾经合作过的艺人石英以及综艺大哥张菲担任;宗康、蓝心湄当主持人。

  当晚上6点半,婚礼来宾入场,宾客众多,一直延迟到晚上7点50分婚礼才开始。最早到婚礼现场的是各包1650元的S.H.E,看到陶晶莹穿上

婚纱三人都大呼:“好美哦!”萧蔷因为活动在身,请友人包了吉祥数字的1650元,吴宗宪则以“阿尔发”公司名义包3万元大红包,却俏皮在红包上写“结婚未满周年退费”的祝福语,大S和小 S姐妹一起包7500元,好姐妹蓝心湄则包2.2万元,看来一场喜宴办下来,陶子真的捞了不少钱。

  

婚宴重头戏是公布赌盘结果——“陶子肚子里怀的baby是男孩还是女孩?”之前所有宾客入场时,都要在两个箱子中择其一投下一票,最终宣布根据检查陶子将生女孩。

  婚礼一开场小两口先接受媒体采访各自心情,李李仁原本抱着放松的心情来自己的婚礼,却在走红毯时说:“这个红毯真不好走!”陶子则是希望大家能够分享她的结婚喜悦,两人也大方亲吻,表达新婚的爱。

  交换戒指时,陶子遵循古礼慢慢把戒指套到李李仁手中,满脸害羞,她哽咽地说:“我原想不会哭的,谢谢大家,也跟大家说声对不起,虽然我做错很多事情,但老天还是让我找到对的男人,我想这是神的旨意。”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