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再度被传自杀 辞戏自闭缺席公开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4 新闻午报
郑秀文再度被传自杀辞戏自闭缺席公开活动(图)

资料图片: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日前再度被传自杀,不少传媒采访车都在其住所,位于大坑道的大宝阁寓所外守候,但一直不见她现身。自完成《长恨歌》宣传后,郑秀文再度自闭,连电影公司约她谈新戏,也完全联络不上,只能靠经理人传话。

  频频缺席公开活动

  郑秀文原本接拍《长恨歌》,希望凭此片吐气扬眉,好像当年张曼玉《阮玲玉》柏林影展称后。可惜票房、口碑差强人意,自10月出席东京电影节后,索性再玩自闭,人间蒸发。本月中旬,郑秀文原先答应广告商及传媒现身。身为某护肤品代言人之一,本来答应到上海出席上月16日其25周年庆祝活动,但当晚只有其他代言人琦琦、刘嘉玲及台湾明星萧蔷到场;另外一向力撑她、开专栏让她刊登画作的《明报周刊》,于上月举行的37周年酒会,她原先亦答应出席,兼领取“最突出女演员奖”,不过最后只有梁家辉独自到场,而奖项改由《长恨歌》导演关锦鹏代领。

  新戏迟迟无法开拍

  今年早些时候,郑秀文签约寰亚,对方为她预备了一整套发展大计:拍戏、出唱片及开演唱会。“其实陈庆嘉原本创作了一部凄美爱情片,由叶锦鸿执导,预计请郑秀文和黎明做男女主角,原本计划在10月开拍,谁料近日找郑秀文谈细节,她都不现身,大小事都靠经理人郭启华传话,看来这套戏了了无期。”知情者透露说。

  对于郑秀文再度传出自杀消息,经理人公司寰亚全盘否认:“谁说她自杀?这些事情不需要媒体管,郑秀文没有推戏,只是想等剧本写好再说。”

  许志安默认

  与郑秀文没未来

  许志安前日在“康永当家”节目录像时,多次默认与郑秀文不可能再复合。蔡康永当天猛缠着许志安的感情事拷问,许志安一度刻意摔杯子拒答。他说:“和郑秀文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后,我们两个名字就连在一起,我想以后应该也会一直连着。”他说,开始时是自己主动追求,“是我追她的,当时她比较胖,但是胖得很可爱。”许志安表示自己从来不曾向郑秀文求过婚:“我曾经动过想结婚的念头,还想过要有个小孩,但冲动过了后就没有再想过。不过我是个重视家庭的人,未来我一定会结婚,会有老婆和小孩。”

  链接

    近年缺席记事簿

  郑秀文先后被传子宫癌、湿疹、自残以至拍《长恨歌》入戏过度患上抑郁症,虽然经理人郭启华再三澄清属谣言,但郑秀文近年的确工作量大减,更接二连三临时缺席公开活动,令人担忧。

    2003年2月缺席个唱

  早在2002年事先张扬要在新年档期举行的演唱会却突然宣布辞演,主办单位解释郑秀文因哮喘恶化无法应付演出。

    2004年2月缺席宣传

  广东大碟《LaLaLa》面世,郑秀文因为“私人原因”缺席所有宣传活动,结果唱片销量差强人意。

    2004年4月缺席活动

  某护肤品举行新产品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早上突然通知代言人郑秀文“突然重感冒”未能出席。

    2005年3月缺席拍片

  一拖再拖的《长恨歌》终于在上海开镜,又因为郑秀文患腮腺炎面肿停工,严重超支。

    2005年6月缺席签约

  新公司东亚唱片广邀传媒,在上海举办盛大签约仪式,郑秀文再度临时缺席,有指她拍完《长恨歌》不能抽离角色情绪失控,唱片事宜至今没着落。 李之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