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代言行李包 儿童助学基金进帐30万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3:42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代言行李包儿童助学基金进帐30万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天为助学基金出席一个行李包的宣传活动,并担任模特儿以展示最新款式的行李包。陈慧琳表示这次她答应出席代言,该公司会捐出三十万的善款给她的助学基金,更送上一套全球最新系列的旅行包给她。能为小朋友筹助学基金,她觉得十分有意义。

  重建受地震破坏“翰琳院”

  其实一直也有不少人愿意捐钱给陈慧琳的慈善基金,借以要求她出席一些宣传的活动,陈慧琳谓她每一次也会视乎是甚么品牌的产品,并且要对方最少捐款三十万,她
才会答应出席的。她自问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当然越多人捐钱给基金会就越好,至目前为止,她的基金会亦筹到七位数字的善款,利用这些善款,至今她已经在内地建有五间学校“翰琳院”,她希望明年可以增建至十间,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受惠。

  谈及内地发生地震,令不少学童受到影响,不能上学去,陈慧琳表示,之前在云南兴建的一所学校,因为地震的关系,须花上六位数金额重建,稍后她有时间也打算到内地兴建的学校作探访。

  数十万新装失而复得

  谈到有新旅行箱,陈慧琳表示每一次去旅行最担心的都是行李,皆因她有遗失行李的经验,一次专程到意大利添新装,在回程的时候,遗失了一箱行李,当时她在机场处理退税手续,因为大排长龙的关系,结果害她不能按时登机,要延迟搭下一班,抵港后,发现遗失行李,里面足足有近六位数字的新装,每一件都是她极花心思去选购的,令她大感心痛,幸好最后失而复得,行李箱内的所有新装都没有遗失,唯一失去的只是一部摄录机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