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弟弟王力凯 单眼皮帅哥就读麻省理工学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01 新浪娱乐
王力宏弟弟王力凯单眼皮帅哥就读麻省理工学院

王力宏与弟弟王力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会吧,王力宏竟然在公开场合,靠在一个小男人身上睡着了。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中,有一张王力宏靠着帅哥睡着的照片,看王力宏睡得香甜、脸部表情充满安全感,令人好奇,这位单眼皮帅哥是谁?仔细读内页文字才发现,原来他是王力宏的弟弟王力凯。

  王力宏的父母很优秀,父亲是医生、母亲是老师,生了三个儿子都很优秀,老大是
哈佛大学医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娶了一个老婆也是哈佛毕业的女医生,老二王力宏念一所艺术大学,也是高材生,老三王力凯目前就读麻省理工学院,王力宏说:“我家就是我弟弟的智商比我高。”

  王力宏跟弟弟年纪差九岁,很疼爱弟弟,为了《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远赴西藏香格里拉拍照,他带着弟弟同行,一路上,兄弟互相扶持、照顾,留下珍贵动人的画面。

  王力凯今年才20岁,但他在《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中,洋洋洒洒写了两大页心情故事,描述与王力宏的兄弟之情,笔触成熟、洗练,字里行间,可感觉出他对王力宏这位明星哥哥的崇拜。

  王力凯以英文写着(尖端出版社翻译成中文):“当我和力宏在一起时,不管是近在离家不远的曼哈顿,或是远到欧洲的希腊,都有人认出他,我知道有时候力宏多么希望能保有一点私人的空间,让他能够像平常人一样去看场电影、上街买本书或CD,如果他和一个女孩子一起在外面散步,也不用担心隔天的报纸会出现他们的照片。”

  王力凯写着:“如果要说我最想从力宏身上学到哪一点,那就是他在做每一件事情时,所抱持的决心与热情。”民/李韶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