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冻坏北京星迷 等他3个小时,听到20句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40 北京晨报
周星驰冻坏北京星迷等他3个小时,听到20句话
星爷头发愈显花白。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昨天北京的气温在零下2℃以下,而朝阳区定福庄一带更是薄雪未融,但仍有上千名“星迷”在凛冽的寒风中冻了3个小时,只为见上周星驰一面。在这个号称为《功夫2》“选秀”的活动中,周星驰迟到两个小时之久,在现场看过表演并给优胜者颁奖后就匆匆离去。星爷整个现身过程不超过一小时,说话未超过20句。

  这个被宣传为为“《功夫2》选秀”的活动在定福庄附近一个空旷的草坪上举行,寒风劲吹下,主持人的话筒呜呜作响。虽然主办方宣称活动下午1点开始,事实上两点过后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才有了动静,主角周星驰更是3点过后才姗姗到来。整个活动乱成一团,一会儿话筒坏了,一会儿音响没声音,甚至主持人也不见踪影数分钟,留下了空空的舞台给上千观众。

  下午3点,周星驰在近10名剽悍保镖的簇拥下到来,一件黑色羽绒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灰白色鸭舌帽盖住了眼睛却盖不住花白的头发。陪伴在周星驰身旁的是传闻将出演《功夫2》的“星女郎”刘佳杰,也是一身黑装。周星驰跟主持人寒暄了几句“飞机晚点”、“北京好冷”的客套话之后就到台下当评委去了。不过这个评委也不好当。天气实在太冷,虽然星爷挨冻的时间还不及星迷的三分之一,但也被冻得时时哈气搓手。表演中途,陈冠希戴着蓝色毛线帽悄悄杀到现场,站在星爷身边,让百无聊赖的星爷总算有了聊天对象。该活动以陈冠希和周星驰给优胜者颁奖作结,自始至终也没人说明此活动和《功夫2》有什么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