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广州亮相满脸笑容 毫不避嫌提起大S(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仔仔广州亮相满脸笑容毫不避嫌提起大S(附图)
仔仔

  支持我和大什么?哈哈,好好好,《战神》好好看呀!”和大S公开恋情后的仔仔变得越来越开心,前晚化身“哈里波特”来到广州出席巨星见面会的仔仔(周渝民),在台上和歌迷玩游戏大方耍宝,更拿自己吐字不清、撞车来开玩笑,当活动结束时,台下FANS大叫,仔仔毫不避嫌地主动提起了大S,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主动拿自己短处耍宝。

  仔仔是“哈里波特迷”,很久没来广州和FANS见面的他这次更是别出心裁以魔法学院
院长的身份出现。《DAREFORMORE》的音乐声拉开了这次百事巨星见面会的序幕,一群魔法师打扮的舞者大跳“扫帚舞”,背景板随着音乐打开,一身休闲打扮的仔仔骑着迷你电单车出现在舞台,台下FANS响起了一片尖叫声。

  既然这次是以魔法学院院长身份出现,仔仔免不了要在台上露两手变魔术,可惜技艺不精,不断穿帮,笑料百出。不知是成长了还是爱情带来的改变,这次露面仔仔变得特别爱说话,主动拿自己的弱点耍宝。“吐字不清的问题一直困扰我四年多了,现在这个绕口令就是四年前的,天啊,还是好难”,“你们也知道,我最近开车不太安全,所以教授我现在已经改骑扫帚了”,显然这样的改变,FANS们都更受落,不断有来自日本、香港的歌迷送上大束的鲜花,当有歌迷获得仔仔亲手送出的扫帚时,台下一片羡慕的尖叫。

  承认大S是心中理想女孩

  在见面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来自亚洲各地的FANS大声尖叫,仔仔笑着在台上回应,“支持我和大什么?哈哈,好好好,《战神》好好看呀!”在舞台上仔仔自己说起了大S,台下媒体采访时,尽管主办方反复强调不要问工作以外的事,但记者们还是一再大打擦边球。

  仔仔最近正在和朴恩惠许志安等合作新剧《深情密码》,有日本的记者问到朴恩惠是不是仔仔心目中的理想女孩,还没等仔仔回答,其他的记者就齐声说当然是大S,仔仔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当记者追问大S时,仔仔连连点头,笑着回答:“是,是。”早前传出大S步小S后尘未婚先孕,当记者旁敲侧击说大S最近胖了很多之类的话题,依旧笑容满面的仔仔连忙打断说“瘦得很”。虽然不回避,但仔仔却也不肯正面谈起自己的女朋友,哪怕是工作。台湾三个当红女主持陶子、大S、小S如果一定要仔仔选一个最出色的,仔仔避左右而言他地说:“三个都很厉害,而且这三个人跟我都很有默契,陶子姐结婚了,哈哈哈,祝福她!”

  F4明天有望开演唱会

  F4成员已经各自单飞多年了,FANS们一直都很希望再见到四个人集体行动,早前有传F4明年将复合举行演唱会,仔仔也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对,我们一直想在一起开演唱会,很多东西都一直在谈。我们四个人的存在,一起做事是必要的,虽然大家的档期都很难迁就,但是应该还是会办的。而且我们四个人的专辑也在筹备,我自己明年还是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戏剧方面。”仔仔在当天的百事巨星见面会上客串做主持,他说主持人要具备把观众炒热的能力,他对这方面非常感兴趣,当主持人是他除了演戏外最大的兴趣。

  韩国巨星RAIN即将加盟百事家族,有记者问到仔仔会不会和RAIN合作,或者向他学习跳舞时,仔仔尴尬地笑了。“吴建豪已经很会跳舞了,他也教过我,可是我的动作实在很难看,我想连和我这么熟的吴建豪都教不会,就还是不要去麻烦RAIN了。”有记者突发奇想要仔仔给F4施魔法,仔仔一脸坏笑地说:“言承旭太瘦了,我要他变胖,吴建豪太吵了,我要他变安静,孝天,希望他快乐,我自己嘛,希望生活和课业都能够顾好。”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 李小萌/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