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震与女服务生过夜 “劈腿说”新欢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30 大洋网
张震与女服务生过夜“劈腿说”新欢曝光(附图)

张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震、路嘉欣今年1月情变,分手原因说法众说纷纭,唯一没传的“劈腿说”,现浮出台面!有人指他现任女友是pub的女服务生Olivia,也说这女子就是介入了他与路嘉欣的第三者!

  读者爆料,Olivia是张震投资的pub内的女服务生,两人除了是老板、员工关系外,也是认识很久的朋友,由于他与路嘉欣分手时,就与Olivia交往甚密,劈腿嫌疑浓厚;而熟客
、服务生,都戏称Olivia“老板娘”,也知她对演艺圈有兴趣,已透过爱人试图跟他的经纪公司泽东接触。

  据查,Olivia姓阎,

天平座,21岁。本月2日傍晚,张震与Olivia分别从“龙虎豹”出门,女的去上班;男的出门散步,生活惬意。趁张震不在旁,台北记者趋前访问,提及张震,她表情冷静,应答如流:“张震是股东,我是员工,没交往!”但提及跑到“龙虎豹”过夜,她睁眼装瞎:“我没去工作室,也没去过张震家,你们看错了吧!”

  张震反应冷静,先笑哈哈:“不会吧?你们要扯哪个?炒冷饭吗?”他说阎小姐确实是他的员工,只是好友没交往,更坚决地表示跟路嘉欣分手无关。路嘉欣的经纪人刘希艾则说:“路嘉欣跟我说,两人真的没有第三者!(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