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恋爱很快乐 林志玲完美得可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45 新浪娱乐
言承旭:恋爱很快乐林志玲完美得可怕(附图)

言承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言承旭:恋爱很快乐林志玲完美得可怕(附图)
言承旭

  在言承旭心目中,林志玲这人太“可怕”,EQ高、没有情绪,总是笑脸迎人,刚开始认识是这样,到后来也还是这样,“但是我永远不可能成为林志玲。”他知道自己真的满难搞,一生气,全世界都看得出来。

  言承旭说:“有时候早上醒来,都会很讶异,我有什么条件成为艺人啊?”不过,记者想问的是,如果有一天,你早上起床,突然发现自己不是言承旭了,会怎样?

  “我会去环游世界,搞不好到巴黎去当个街头艺术家,或是做个领薪水的人,结婚生子,我很喜欢小孩。

  ”这实在是个令人high不起来的答案。言承旭解释,那是因为他不觉得当名人有被剥夺掉什么,还是可以上街,还是可以谈恋爱。

  他承认谈恋爱真的很快乐,不过,要他承认跟林志玲在谈恋爱,好象时候未到。言承旭心目中的林志玲,是完美无缺,简直到可怕的程度。可怕?除了永远的高EQ外,“她是双学位,双学位耶,一般长得还不错的女生,大都花时间在打扮或谈恋爱上,可是她居然拿了双学位!”

  “还有气质,我见到她爸妈,才知道气质真的是装不出来的。”言承旭打从当模特儿时认识林志玲,就赞叹她怎么能够如此完美,“当时她还是我们模特儿圈里,唯一有后援会的。”言承旭只是会在去唱KTV时,取笑林志玲的娃娃音,“我都叫她点儿歌来唱。”

  林志玲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

性感女神,但言承旭就是不说他也是,“不只志玲,像林嘉绮、蔡淑臻、洪小铃,人家都会问我,她们那么漂亮,你不喜欢吗?其实真的太熟了,我们互动是很粗鲁的,跟哥儿们一样,怎么会觉得性感呢?”他透露像钟欣凌这样能带给人快乐的女生,才是她最欣赏的类型。“因为我是个不快乐的人,所以我很喜欢被快乐的人感染。”

  关于绯闻和传闻 (去大连探摔马的林志玲买豪宅),言承旭不是不愿谈,只是怕媒体误会或扭曲。像林志玲,他说自己出唱片时,听说她被记者骂“?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爱讲言承旭”,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他不希望自己朋友受委屈。至于日后的计画,他觉得彼此都太忙,像他除了正在拍蔡岳勋“白色巨塔”,接下来可能要在日本办见面会,或到香港拍电影,不太有时间想到别的,“工作,是要让妈妈有安全感。”民/赵大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