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自曝最爱全智贤 希望甩掉偶像光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7:24 华商网-华商报
郑伊健自曝最爱全智贤希望甩掉偶像光环(图)
郑伊健

  郑伊健希望甩掉偶像光环

  日前郑伊健因在做华裔小姐选举表演嘉宾前说了句:我没有审美眼光,所有人都知道的!便被传出“嫌弃”女友梁咏琪不够漂亮,虽然事后多次补救,但无疑让两人关系相当尴尬。不过前晚在上海再次出任某活动评委一职的他,却一改“矜持”,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女星就是“野蛮女友”全智贤。看来短短几天时间,伊健的审美水平“提高”了不少。

  喜欢全智贤的气质

  前晚在安徽卫视的一档主持秀担当评委时,郑伊健一身休闲装亮相,当被问及审美问题时,他笑着说:“香港记者就是这样了,一点事也可以写很大,都是误会啦!”虽然对感情事件闭口不谈,但说起喜欢的韩国女星,郑伊健却脱口而出:“我喜欢全智贤,一方面是看她的东西比较多,熟一点;另一个原因是我好朋友刘伟强导演有跟她合作,告诉我说她真的很好。”全智贤是出了名的脸蛋漂亮、身材好,郑伊健喜欢哪一点呢?他笑着说:“没有喜欢这个,就是她的气质还蛮好的。”不过全智贤和梁咏琪都是模特出身,一样是小脸美女,被伊健欣赏也不奇怪。

  我不是古惑仔

  近两年香港小生一代战功赫赫,这些郑伊健有压力吗?他好像很自信,还开玩笑说:“这个你们应该问刘德华,看他有没有压力。”当年的古惑仔系列虽然让伊面大红大紫,但现在他却希望能够出演一些正面的角色,“我希望观众了解我的其他方面,古惑仔只是角色的一种需要,我本人并不是那样。”他说自己努力从一个偶像变成一个演员,并希望明年能出新歌。

  当晚记者还见识了伊面的可爱一面:刚进后台的他被很多人围着,主办方也张罗采访,普通话说得不错的他时不时也犯点听不懂或者把“帅”说成“碎”的小错误,需要身旁的助理提醒着回答。接受采访近一个小时后,主办方催促郑伊健上场,经纪公司的人推开众人,他才带着撒娇的味道对助理“委屈”开口:要上厕所,边说还边跺脚,样子相当可爱。然而等到现场面对歌迷时,却又成了那个“酷酷”的郑伊健。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