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艺圈“双杰”会面 周杰伦见李连杰说不出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演艺圈“双杰”会面周杰伦见李连杰说不出话

周杰伦与李连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人演艺圈 “双杰”终于会面了,不过周杰伦在偶像李连杰面前,竟然会害羞脸红说不出话来。

  周杰伦日前赴上海,和李连杰晤面一小时。周杰伦亲眼目睹偶像,紧张又兴奋,送上亲笔写着“给我的偶像”和亲笔签名的CD及《头文字D》DVD,当面交给李连杰。

  周杰伦强调自己的偶像不是外传的李小龙,而是李连杰,他看过李连杰演的每一部电影,很佩服李连杰打出国际知名度,为华人争光。周杰伦直言,最大心愿是当“乐坛的李连杰”,希望创作的音乐能在国际受重视。

  李连杰坦承不太熟悉周杰伦的歌曲,太太利智却非常欣赏周杰伦的才华,称赞他是当今乐坛的天才歌手。李连杰制作、主演的新片《霍元甲》邀周杰伦创作电影主题曲,李连杰希望他们能将电影的励志意义,传达给更多的年轻人。

  李连杰最近担任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大使,在上海

复旦大学演讲,勉励青年学子别太看重物质需求,其实吃亏有时候就是占便宜。李连杰说从来不敢看轻身边任何一个人,因为今天比你地位低的人,明天也许就成了你的老板。

  习武出身的李连杰表示,从影是机缘,但他早就许愿,40岁时一定要把中国电影推向全世界。李连杰说奥运冠军虽然只有一个,但努力的人一定很多,人人都该自强不息。联/葛大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