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北京煲汤滋润老公 童话爱情惹人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北京煲汤滋润老公童话爱情惹人羡(附图)
伊能静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感冒致使《雪狼湖》的演出押后,有前车之鉴,伊能静日前抵达北京第一件事,就去买苹果、蜜枣、无花果、水梨跟枇杷膏,她笑说:“是煲汤给庾先生吃的,听说这个预防感冒跟护嗓有用。”她还勒令庾澄庆(哈林)出门要围围巾!北京的气温已降到零下两度,暖气都开得很强,她还买了两台加湿机,否则太干燥,对喉咙也不好。

  因为哈林担演的音乐剧《电影之歌》明天开演,伊能静前天看了彩排,亦提了一点意见:“我学芭蕾六年,又是动感歌手,我建议他动作可以大一点。”

  哈林与伊能静认识16年,婚后至今亦少两人独处时刻,这次伊能静特地飞到北京陪哈林,小哈利则留在台湾。她强调:“外界把我们形容得像童话世界中的夫妻,太夸张了,我们的感情是平淡稳定的,也会吵架,但能够在重要的时刻陪在他身边,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