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来西亚媒体踢曝梁咏琪香港理工大学肄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9:09 重庆商报
马来西亚媒体踢曝梁咏琪香港理工大学肄业(图)

资料图片: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梁咏琪刚出道时,高人一等的身高,香港理工大学的高学历,让她显得格外亮眼,更让她轻易荣升气质美女宝座,但日前马来西亚某报却踢爆,梁咏琪只修过2年学分班的课程,却虚报大学毕业,恐有鱼目混珠之嫌,梁咏琪则透过经纪人表示,她早就说过,她因为演艺事业无法兼顾学业,从来没有骗过大家。

  经常演出女大学生的梁咏琪,因为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的学历,让她轻易获得一些
角色的演出机会,但马来西亚光明日报却踢爆,梁咏琪所念的“高级文凭课程”,根本是学分班,不是大学学位,而且梁咏琪根本没有毕业。

  梁咏琪国际歌迷会的网站上,她的个人档案资料里面,清楚写着“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但却没有标明肄业,让

马来西亚媒体认为,有混淆视听之嫌,但梁咏琪透过经纪人回应,她早在1997年发行第一张粤语专辑的时候,她就表明因为演艺事业太忙,所以不得不中断学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