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被吃豆腐遇色狼 左右胸被同一人偷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52 大洋网
刘若英被吃豆腐遇色狼左右胸被同一人偷摸(图)

刘若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若英(奶茶)上半年充电,接着在内地巡回演唱会。前天,她透露一次在内地开唱,接连被同一人袭胸两次,气得她大骂,次数多了也只能自我安慰:“好在胸部是真的!”

  奶茶前天在摄氏10度低温下穿着白色薄衣办发片记者会,为了配合专辑《一整夜》,会场布置成粉红色浪漫卧房,就连双人床也都搬上舞台,她和昔日绯闻男友黄子佼(佼佼)从头到尾坐在床上访谈,最后被大家笑:“新人开始敬酒,之后要快点送入洞房!”

  5年来,奶茶大半时间都在内地拍戏、演出,遇过不少让她惊慌变脸的场面,今年8月在长春开唱,人才刚到机场就遭咸猪手袭胸,上了车大家急忙关心她有没有受伤?她竟说:“好险,我的胸部是真的!”

  事后,她解释:“不然能说什么呢?被吃豆腐的经验太多,公司只好请私人

保镖,那次一下机场就有人从背后伸魔爪,好在没摸到!”

  最让她冒火的一次,是她在上台前眼巴巴看着右边胸部被人偷摸一把,她一转头认出凶手,对他大喊:“就是你,刚刚就是你乱摸!”谁知对方装傻,左顾右盼反而看别人,最让她生气的是等她唱完离开,“左胸”也沦陷,被同一个咸猪手得逞,她也只能和助理小骂脏话出气!

  谈到被袭胸的经验,刘若英心有余悸:“谁不想和歌迷挥手致意,不过现在为了躲避骚扰,每次都双手抱胸,看来畏畏缩缩,拍出来的照片好丑!有时艺人上台演唱,背后的保安人员和歌迷老早上演‘全武行’,到处都是乱抓乱摸的手,好在现在主办单位经验比较丰富,情况好多了。” (内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