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谜样男人最多情 梁朝伟刘嘉玲盛世里的倾城之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00 中国新闻网
谜样男人最多情梁朝伟刘嘉玲盛世里的倾城之恋
刘嘉玲梁朝伟亮相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中新网12月8日电 他曾是精灵古怪的小鱼儿,曾是花样百出的小无赖,但只有在王家卫的电影世界里,他才真切地表现出他所有的情怀。他就是梁朝伟,谜一样的男人。而他与刘嘉玲这段“盛世里的倾城之恋”,备受世人关注。《生活日报》今日载文细述了梁朝伟的情路历程。

  文章介绍说,在梁朝伟开始走红时,他遇到了女星曾华倩。他们一同参加了1983年
的TVB艺员班。一时间他们的结合成了全城屏幕内外的大热点。1986年,梁朝伟与曾华倩第二次分手时,由于拍《倚天屠龙记》结识了黎美娴,当时传出有关他们二人的绯闻。而这段三角恋一直维持到1989年梁朝伟宣告与曾华倩正式分手。

  在梁朝伟最失意的时候,曾华倩的闺中密友刘嘉玲闯入了他的感情生活。自1989年至今,虽然因各自出现传闻分而合、合而分,十几年来,刘嘉玲一直在梁朝伟身边默默地予以支持和鼓励,不是一场华丽的幻觉,只是一段承诺。

  这是一段流离恍惚的爱情,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个人,在各自的中年之后,心照不宣的亲昵。他们从对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互相帮携,相亲相爱。

  文章特别提到,2002年11月3日下午,500多名香港演艺界人士举行抗议集会,抗议香港某周刊刊登女星被虐裸照事件,刘嘉玲身后的梁朝伟不发一言,但其冷酷的造型却与刘嘉玲坚强的形象一样留在历史上:不离不弃,无限量的支持。这也成为刘嘉玲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在第22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梁朝伟喜捧影帝奖杯,情不自禁拥吻身旁的嘉玲,并与嘉玲十指相扣出席庆功宴。文章说,虽然因各自出现传闻分而合、合而分,但两人感情基本稳定。十几年来,正是因为刘嘉玲的支持和鼓励,使梁朝伟成为如今成熟而稳重的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