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展现早春性感 比基尼照展露美丽长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7:59 国际在线
舒淇展现早春性感比基尼照展露美丽长腿(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舒淇金马影后加身后再现性感,她和LV合作前往西班牙取景,以棉质比基尼展现了早春的性感。性感舒淇笑说自己不说话时最性感。早上睡醒白痴白痴的样子最可爱。入行10年拿下金马影后,也赢回自尊,她坦承,跟每个女人一样,恋爱、结婚生子是人生必经过程,也是她人生尚未完成的事。

  舒淇此刻正在纽约享受人生,放两个月大假,她要利用这两个月进修、自我沈淀。
舒淇的美,从这一次LV和时尚杂志费加洛合作的早春照片中,一览无遗。

  这位金马影后也曾让脸上雀斑自然入镜,或在金马奖第二天顶着前一夜哭肿的双眼受访,都是她率真,且对自己甚具信心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