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柏芝嫌激情戏尺度还不够大 老外不会成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9 华商晨报

  美女张柏芝大概是因为《无极》到了宣传期,昨日在北京跟媒体见面时的态度非常谦和。就连提到这两天炒得沸沸扬扬的“吴君如说她在《无极》中做假胸”一事,也毫不生气。

  “尺度”还不够大

  媒体对张柏芝最为关心的,更多的是关于她在《无极》中的激情戏。“其实我一点不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在工作,没有那些什么占便宜的念头。而且真田广之很专业,其实那场戏,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是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而已。”这种很难被观众理解的工作,在张柏芝嘴里却显得很自然。

  张柏芝还表示,即使这样,也不算是自己拍戏中所裸露的最大尺度。“我觉得这种尺度还没到我的心理极限,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再突破,尺度还会更大。”张柏芝还表示这样的拍法简直就是把自己当成艺术品,反而觉得很开心。

  我不怪吴君如

  说到吴君如日前公开说张柏芝在《无极》里用电脑做假胸一事,张柏芝态度很平和:“我一点也不气,我太瘦了,脸也小,手又细,其实不是我胸大,是我的手太小了,那个镜头用手遮着胸,就有点遮不住,所以会有点效果,大家反而觉得我是在作假。”张柏芝表示自己是不会跟吴君如记仇的。“其实我知道她是在开玩笑,只是她的话被媒体利用了。”

  老外不会成老公

  不过对于女星来说,一旦在银幕上露得太多,难免会被观众议论甚至会提到女星家人的态度。“男朋友在乎吗?”一个记者问。“男朋友就更不管他了,要是他因为这个不高兴,这种男人不要也罢。”柏芝很坦白地说。

  同时,张柏芝承认男友就是传说中的外国人,不过张柏芝表示自己不会跟他结婚:“男友是外国人,不过我不会嫁给他,我心里有个声音说不是他。”唐爱明 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