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亮相慈善之夜 珍藏名表筹得88万善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07 信息时报
成龙亮相慈善之夜珍藏名表筹得88万善款(图)

周锦辉夫人以88万拍得成龙的名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曾倪颖 陈美娴) 前日,在“2005顺德慈善万人行活动暨重点建设工程庆典”晚宴上,国际影视巨星、联合国亲善大使成龙特意捐出一只珍藏名表,以底价3万元现场竞拍。拍卖一开始,现场气氛就十分热烈,众多顺德的港澳和海外乡亲纷纷亮牌。期间,成龙还两次登台推荐自己的名表,期望拍得更多善款。据成龙介绍,该表为世界限量名表,全球仅发售50只,该表编号为33号。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被澳门富豪周锦辉夫人以88万元拍得。

  在当晚的“慈善之夜”晚会上,成龙还现场演唱经典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将晚会带上高潮。晚会后,成龙表示将为顺德慈善会捐赠300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此外,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也带来舞蹈《千手观音》作为压轴节目,其优美的手姿和绚烂的色彩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