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最想拍古装片 称妈妈掌管财政大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6 重庆商报
周杰伦最想拍古装片称妈妈掌管财政大权(图)

周杰伦在上海三言两语打发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午,周杰伦新闻发布会在美特斯·邦威总部举办。尽管现场媒体众多,记者为了争机位差点大打出手,但耍酷的周杰伦依然对媒体实行“软打整”政策,无论什么问题,回答都不超过三句。不过他自己倒十分得意,一直笑嘻嘻的,来不及刮胡子的他调侃道:“我的胡子长得很快,莫名其妙就冒出来了。”

  与林志玲做邻居不怕侯佩岑吃醋

  昨日,周董的感情问题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无数问题都跟侯佩岑有关。记者问:“20号侯佩岑过生日,你准备送什么礼物?”。主持人答腔:“送美特斯·邦威的衣服。”周董马上附和:“蛮不错。”

  林志玲搬家和周杰伦当邻居了,周董是否会推荐自己代言的服装给这位超级模特呢?周董笑道:“当然啦,林志玲个子很高,我们品牌有很大件的衣服,给她穿还蛮合适的。”媒体八卦追问:“不怕佩岑吃醋吗?”周杰伦酷酷地说:“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没什么好吃醋的。”

  不走寻常路坦言不穿内裤

  周杰伦自从触电《头文字D》后,似乎对演戏和导戏都越发感兴趣,不但自己在MV中当起导演,还一度准备自己拍一部反映台湾青年生活的《西门町》。

  周董透露,他会把音乐暂时放下,明年主攻电影。他还说最想拍的就是古装片,“我的眼睛比较小嘛,如果是古装扮相的话,就会画得浓眉大眼的,我想感受一下大眼睛的滋味。”

  当被问及如何在着装上体现“不走寻常路”时,周董答:“那就是我不穿内裤!”

  不懂

理财妈妈掌管财政大权

  除了感情和事业,大家还关心周董这么多年来又卖唱片又代言,究竟赚了多少钱,又怎么处理这些钱,喜欢做什么样的投资。周董聪明地说:“咳,我不懂理财,钱都是妈妈在保管,我要买东西都是问妈妈要,经过她同意才可以。我妈妈比较保守,对投资不太感兴趣。”

  不过,据了解,周董已经把他的古董店改成了一个球鞋店,“因为古董放那里很浪费,也没什么人懂得欣赏,所以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卖球鞋了。” 汪阳/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