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自曝“不穿内裤” 财政大权周妈掌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49 重庆晚报
周杰伦自曝“不穿内裤”财政大权周妈掌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天王级人物周杰伦昨日在此间出席美特斯邦威代言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当着全国数百名记者的面,自曝自己的穿衣特色就是“不穿内裤”,并言之凿凿地声称,这种个人风格会持续下去。不过,他的这番表白再次引起老记们哄笑的同时,却也受到众人的质疑。

  质疑一:“不穿内裤”是张扬不洁生活?

  在周杰伦多次大声疾呼“不穿最舒服”之后,明星群起而效仿,先后有张震岳、“五月天”里的怪兽直至受周董感染的S.H.E的Hebe都以身试“法”。可惜,明星们的此种“离经叛道”之举让大众觉得匪夷所思的同时,似乎也给喜爱他们的青少年们不好的影响,有人甚而以此仿效。

  此次,周董再次在公开场合重申此“特殊爱好”,有记者表示,偶像的此番表白对于FANS来说,真的应该好好思量一下。

  质疑二:“不穿内裤”是某品牌不畅销?

  昨日,有记者在问及周董在发布会上的穿衣兴趣时,他声称“男人穿衣保暖就好,保养就不必了”,并极尽“推销”之能事,一口一个代言品牌,连林志玲穿衣也要推荐该品牌,并主动曝料穿衣心得是“不走寻常路”,即“不穿内裤”。对此,有记者私下调查,是否代言品牌不产内裤?有关方面证实,内裤确实不是该品牌的主打产品,产量极少,而周董提出此口号后,内裤更是接近滞销。

  花 絮

  周董不“董事” 周妈管钱袋

  周董眼下歌艺精进的同时,四面出击,打碟、演出、电影乃至广告都一个不能少,各种收入早已经是天文数字,尤其是其代言的商品不下几十种,钱包鼓胀。有记者关心,其名下到底有多少收入?谁来管理?是否再投资?没想到,周董倒是实话实说,“这个我真的没有去统计呢,而且自己在数字方面也比较迟钝。”他进而透露,自己的钱全部都由妈妈保管,“平时自己的包里没有多少钱,用钱方面我跟一般的小孩子没有什么区别,需要开销的时候就向妈妈伸手要钱。”

  温情非爱情 绯闻靠边站

  周董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推出后,有歌迷觉得其歌风逆转,从早期的力量型一变而很温情,如前日晚会上唱的《黑色毛衣》。有记者昨日就此质询周董,是否和近期的爱情有关?周董忙不迭否认。他还否认了和侯主播同机来内地的传闻,“这是不可能的,真是那样的话,今天早就上头条新闻了。”说到即将到来的侯佩岑生日,周董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神态,“怎么过,你要问她,如果我生日,我就回答。” 萧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