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将庆生周杰伦迟钝 仅说声“恭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将庆生周杰伦迟钝仅说声“恭喜”(图)

  周杰伦演唱新专辑主打歌,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作者:马健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共有五百多名记者出席了周杰伦媒体见面会。周杰伦被问到如何庆祝女友侯佩岑即将到来的生日时,他竟说因为不是自己生日,所
以不知道会怎样安排。至于会送女友什么生日礼物,他先是笑而不答,有些难为情的想了一会说:“没有什么贵重礼物可送的,到时候说声‘恭喜’就OK啦。”然后又补充说:“就送美特斯·邦威的衣服喽,挺不错的。”

  赚钱速度惊人的周杰伦说,其实包里没有钞票,由于自己在数字方面比较迟钝,也没有去统计过到底有多少身家。他表示,一直是其妈咪保管自己的钱,需要用钱的时候找妈妈拿。有记者问会不会去做什么投资?他说:“这我做不了主,我妈妈是个比较保守的人,她一定会把钱存起来。”

  最希望成为银幕大侠

  今年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周杰伦表现出对电影的浓厚兴趣。他宣布,明年会在音乐方面放慢些脚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上。他目前已接到好几个剧本,包括之前传出冯德伦翻拍的《英雄本色》,他希望可演“小马哥”。

  他说:“我的目标角色是古装扮相。其实我一直吹的是中国风,这在音乐专辑中已体现得非常明显,而在电影里还是一个空白,古装戏正是反映中国历史的载体,所以我想在这方面取得好成绩。”尽管他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表演功夫时还很不到位,但还是最希望成为银幕上的大侠。“因为我的眼睛小,眉毛向上翘,大侠扮相肯定威风八面。”由于在回答记者问题时的点到为止和滴水不漏,他被大家笑称为“不说寻常话”。他还脱口而出:“我不走寻常路,就是从来不穿内裤,这是我的特点。”

  帅气迷倒七岁小歌迷

  周杰伦是于十日飞抵上海参加美特斯邦威总部启用活动的。在庆典晚会上,周杰伦首次在内地演唱其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中的主打曲目,令歌迷如痴如醉。一件“黑色毛衣”引爆全场激情,还“不小心”电到七岁的小妹妹。身着黑色毛衣的周杰伦帅气逼人,他亲自钦点的七岁小妹妹上台后一直腼腆地望着他,主持人问她杰伦是否很帅时,小姑娘一个劲地点头。他乐见小歌迷被自己电到,直夸小妹妹可爱。最后,他情深款款地演唱了《发如雪》,让歌迷大饱耳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