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童北京探访春蕾模范生 送上糖果和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叶童北京探访春蕾模范生送上糖果和礼物(图)

  文汇报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上星期,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承办的
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情系儿童 中外联动“亲善行又出发了,此次亲善行的目的地是北京市私立树人学校春蕾高中生。

  “春蕾计划”是一九八九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到目前为止“春蕾计划”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募集捐款超过六亿元,共救助一百五十万余人次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活动当天,叶童抽出宝贵时间,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特地从香港坐早班机赶来北京市私立树人学校,看望这里受资助的春蕾班的模范孩子们,并且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起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理想,还用英语与这些孩子们进行对话沟通,对于孩子们在这个年纪所掌握的英语水平叶童表示非常高兴。不仅如此,她还为同学们带来精美的糖果等礼物,孩子们拿着叶童亲手交给她们的糖果都激动不已。随后,孩子们簇拥着叶童来到了她们的寝室参观,最后大家都依依不舍地与叶童告别,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那些资助她们的恩人,将来一定努力回报社会。

  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情系儿童中外联动”除邀请中外影艺界红星到山区亲善行之外,于十二月十六日晚上七时半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把爱心献给孩子”之与爱同行大型慈善演唱会,将有数十名内地及香港演艺界嘉宾参与筹款义演活动,演出嘉宾包括谭咏麟、黄家强、黄伊汶、何超仪、何韵诗李菲、乌仁其木格、超女等,而出席嘉宾则有叶童和张玉珊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