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胜诉侵权官司 辞演《雪狼湖》老婆最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26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胜诉侵权官司辞演《雪狼湖》老婆最开心
《雪狼湖》剧照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是国语版《雪狼湖》第100场演出,在表演完结后,张学友在庆功宴上不断的又叫又跳,开心又兴奋,不过在全体演员一起开香槟时,学友又突然沉寂下来说:“这个剧由我开始,也在我一个人的手中决定要结束,实在感觉很对不起大家!”

  《雪狼湖》每演出一次,便需出动两百多名工作人员搭景,也因为布景太大,无法运到其它国家如澳洲及美国等地演出,学友笑说:“能来到台湾已经是个奇迹,谁不想自己的剧全球都可看到。”

  故此,他愿意免费送出版权,希望延续舞台剧的寿命,最好比他的寿命还要长,可惜不论公开或私底下都没有具知名度的歌手有回音,所以目前只能让它结束。

  完成明年北京站的《雪狼湖》后,张学友确定退出,盛传他曾钦点陈奕迅及黄敏豪作接棒人选,不过制作人陈淑芬已否认,指传言完全是空穴来风,她更承认:“没有张学友,《雪狼湖》便没有灵魂。”

  为了国语版演出,学友这一年多都忙于在两岸三地奔波,目前已接近尾声,学友透露最开心当然是老婆罗美薇,因为老公终于回到身边了。

  另外,学友也刚在北京法院胜诉,一浙江服饰公司因擅用《雪狼湖》剧照在大陆二十多个省市作服装产品的包装和户外广告宣传,侵犯肖像权而被判需赔偿七十余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