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唐季礼大理探班 林心如不否认与其在交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01 华夏时报
唐季礼大理探班林心如不否认与其在交往(附图)

唐季礼林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传闻的林心如男友、导演唐季礼昨天前往云南大理祥云米甸的外景地探望林心如。林心如只承认两人是朋友,唐季礼则笑着表示情感是个人问题,不想公开。

  大理人民选公主

  日前,林心如、刘涛主演的30集电视剧《大理公主》在云南大理开机。电视剧《大理
公主》讲述辛亥革命前后一个白族家庭的兴旺和衰败。大理公主并非出身云南南诏王朝的公主,而是大理人民选出的公主。林心如、刘涛在《大理公主》中扮演艾月和阿细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命运截然不同的女孩。

  刘涛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林心如说剧中的刘涛这次完全是用外表的单纯来体现角色的狠辣。最后,刘涛在善良的林心如的感化下,明白改变命运不能靠报复,而是要积极地面对人生。

  林心如和刘涛都表示,在大理的苍山下洱海边拍戏,天天看到有坐缆车上山和乘游船下海的游客,可自己忙于拍戏根本没时间去游玩。但在

美食方面,两个人却是各有心得。刘涛表示自己最喜欢大理的特产“耳块”,林心如最喜欢的是当地的小吃“粑粑”。对于名列“云南十八怪”的“烤乳扇”则异口同声表示好吃。

  《大理公主》是林心如3年来的第一部古装剧。林心如表示,这也是自己在纽约进修之后的第一部古装剧。但对涉及唐季礼的问题一直守口如瓶。

  唐季礼不否认跟林心如交往

  记者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基地遇到了唐季礼。导演唐季礼表示此行是参加影视基地摄影棚的奠基仪式,并透露自己明年的一部电影和电视剧也将在大理拍摄。

  但在涉及个人情感问题时,唐季礼先是笑着说这种额外的问题就不必再问了。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唐季礼没有否认跟林心如交往的传闻,表示情感完全是个人隐私的事情,不想对媒体公开。并在临上车之前,还一再向记者不停地笑着说“谢谢”。

  同样的问题,林心如的说法是,自己跟唐季礼是在大理见了面,但没有说探班的事情,只说是主办方在活动中给相互引见过。 彭国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