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奉子成婚”传言愈演愈烈 大S否认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6 金羊网-新快报
“奉子成婚”传言愈演愈烈大S否认怀孕(图)

大S与仔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徐妈妈日前松口表示“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人生就是这样”后,大S与仔仔“奉子成婚”的消息就不胫而走,圈内人还透露,他们的婚期是明年初,小孩将取名叫“周电”。该传闻让大S又好气又好笑,大叫“莫名其妙”,而且还为自己喊冤表示“没怀孕”。

  徐妈妈松口露馅

  徐妈妈先前坚决否认大S与仔仔的恋情,但是日前却在节目中不小心露馅。对于近来大S和仔仔戴上了订情戒,徐妈妈先说没看过,后改口:“女儿的戒指我看过,仔仔的我没见过。”接着又表示:“如果他(仔仔)和女儿相处得好,我也等于是多了一个儿子。不过还是担心他的年纪(他24岁,比她小5岁)和艺人身份,但女儿开心最重要,毕竟要嫁人的是她。我也叮咛仔仔,绝对不能欺负我女儿,不要让女儿回来哭诉。”

  接着,又有圈内人爆料,指出大S与仔仔已经定下婚期,就在明年年初,之所以如此仓促的原因是“奉子成婚”,并透露他们已经连小孩的名字都取好了,就叫“周电”。“这是大S在高中时有个绰号,因为她曾经说过,将来想帮小孩取单名‘电’,所以后来有段时间,大家就叫她阿电。”

  提前购买婴儿床

  不仅如此,还有杂志拍到大S和范玮琪这对姐妹淘,相约吃饭。饭局中,好姐妹相互倾诉心事,大S提出要相约一起买婴儿床。这让这个传言更增添了几分敏感!

  不过,范玮琪怕伤了姐妹淘的感情,对所有的传闻一概摇头,不敢多谈:“大S本来就很喜欢小孩子,她买婴儿床,是想送给小S的啦,小S下个月就要生了,婴儿床也该准备了。”一说完,她又马上告饶:“大S什么都没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呀,不要再问我了。”

  否认怀孕不给捶肚

  倒是大S自己,在节目《娱乐百分百》中公开澄清:“我没有怀孕,我现在也没有任何计划要结婚。最近,大家是不是想听喜事想疯啦!娱乐圈接二连三喜事已经这么多,还不够?”一旁的“小猪”罗志祥难得正经地说:“我可以问吗?报上写那么大,我以为是真的。”大S苦笑:“连我自己都要问了,到底结婚地点在哪啊?是什么时候呀?连我宝宝的名字都取好了,真是莫名其妙。”

  虽然是否认,但大S讲的时候却一脸喜气,还特别“秀”出自己的苗条身材。罗志祥看着她的肚子,跃跃欲试地半开玩笑说:“不然我打你一拳好了!”谁知大S吓坏了,下意识地弹开:“就算没怀孕,也不用挨你一拳吧!”小猪要求她跳一跳,大S马上做出跳跃的姿势,还语重心长地说:“真的不需要这样,凭空捏造还要出面澄清。”其实之前小S也是跳来跳去否认怀孕,而陶晶莹也捶过肚子,相信这种“苦肉计”已经失效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