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狂拍无声广告 30小时不眠不休赚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容祖儿狂拍无声广告30小时不眠不休赚百万(图)

容祖儿狂拍广告30小时不眠不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近年接拍广告多不胜数,堪称广告天后,最近又以七位数字酬劳,正式为百老汇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片。为迁就祖儿档期,广告商唯有用一日时间,拍摄三条不同主题的广告片及广告主题曲新歌《赤地雪》的MV。

  广告主题来自“大人国与小人国”,所以祖儿大部分时间都要对着空气拍摄,之后所有布景都会在画面上放大;当中两条广告片祖儿会缩细,而大部分产品需要在后期以计算
机特技效果制作。所以制作费也超过七位数字,由于今次在西贡片厂拍摄,适逢天气转凉,故要带备羽绒及暖包作御寒之用。

  祖儿当日早上开始拍摄,直至第二日早上十时多才完成;连续工作30小时不眠不休,毅力之外更有专业精神,做到半夜依然“交足戏”,半点倦意也没有。由于声带不适,祖儿要保声,故整整30小时都没有说话,只是用写纸仔的方式跟工作人员沟通。之后她更笑言还是第一次由早餐至午餐到晚餐,然后宵夜再到早餐才收工,她更借着换布景时间做Push Up来keep fit,绝不浪费时间。(大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