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低调来渝代言楼盘 低胸亮相难掩倦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51 重庆晚报
刘嘉玲低调来渝代言楼盘低胸亮相难掩倦意(图)
刘嘉玲

  本报讯 从今年拍摄《好奇害死猫》以来,影星刘嘉玲曾数次来渝。昨日她再次来到重庆,虽然是作为某楼盘的形象代言人,但却处处躲避公众和媒体。重庆的娱记们虽然几路追踪,等候专访,但最终未能获得与刘美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一拖二闪过机场

  下午16点8分左右,记者看到从深圳飞渝的航班乘客已陆续走出抵达厅,而刘嘉玲一行非常低调地夹在人群中,脚步匆匆。她戴着一顶咖啡色的风雪帽,穿着绿色碎花毛衣,外面套了个小马甲,深蓝色的牛仔裤扎进半筒靴。尽管是大冬天又没太阳,刘嘉玲还是戴着巨大的墨镜遮了大半个脸。其身后跟了两个随行男士。

  到处代言到麻木

  昨日傍晚,记者又从海客瀛洲处得到消息,称刘嘉玲将出席该楼盘的一个酒会,并与记者约定18:30进行采访。但直到晚八时左右,一身黑衣的刘嘉玲才出现在现场,并取消了专访。据工作人员称,刘嘉玲确实很早就到了,但一直在休息室休息。

  近年,刘嘉玲代言的内容从

化妆品、床上用品到各地楼盘,可谓挣钱挣到手软,身心也开始疲惫。昨日以低胸装亮相的她虽然化妆精致、气质犹存,但难掩倦意,一出场只简单说了句:大家好,晚上好。其间两个主持人不停地恭维刘嘉玲的漂亮、身材、皮肤等,对于这些赞美,刘嘉玲也已麻木,只简单回应一句:你们太谦虚了。

  不住家里住酒店

  作为楼盘代言人,海客瀛洲送了刘嘉玲一套位于长滨路上的百万江景

豪宅。常住香港的刘嘉玲会不会来住重庆这套房子?不住的话又会如何处理?记者昨日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到目前为止,刘嘉玲这套房子没有出售或出租,说是只要来重庆就住进去。但记者同时打探到,昨日来渝的刘嘉玲并没有住进自己的房子,而是下榻了五星级的重庆希尔顿酒店。康延芳 刘春燕/文 杨凡/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