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否认被包养 强调自己性取向没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41 重庆晨报
王力宏否认被包养强调自己性取向没问题(图)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日前,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李明依在自己的新节目《天天啃苹果》中报出八卦话题“知名企业家包养男歌手”,虽然节目没打上当事人名字,但一群来宾却直接点名是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包养著名歌手王力宏,还声称狗仔本来拍到严凯泰和王力宏同游日本的亲密照片。但是严凯泰凭着自己的财力出6000万元新台币让电视台撤下了新闻。这段节目内容昨天被台湾某媒体整版报道,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次的风波也让王力宏性取向再次遭受质疑。王力宏也于昨天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包养传闻和自己的性取向,并表示将状告一
切有关人员和媒体。

  主持人慌忙辟谣

  首先跳出来指责的不是被点名的王力宏和富商严凯泰,而是主持人李明依,她强调报纸是在断章取义。她还原当时节目现场,当时她的新节目请来严淑明、宝妈、秦伟、小马、前娱乐记者陈安仪谈“史上最离谱八卦”,李明依说:“演艺圈有一个最大、最可怕的八卦是严凯泰包养王力宏,但我要强调是很离谱的八卦。”随后陈安仪补上一句:“王力宏被谣传都是喜欢男的”,但被媒体报道出来后就说成李明依曝光两人游日本与台湾的天母时候被拍。李明依强调节目没有提及日本、天母这些,“有些记者不要拿你心里想讲的话出来借刀杀人。”最后李明依透露电视台已经寄出了律师函。

  王力宏通通要告

  而针对李明依和其节目,王力宏态度明确地表示,“通通都要告。节目为何不求证当事人?”对此该节目总监常立欣竟说:“我们是否定这些网路上无聊的传言,是破解八卦,所以没有求证的必要。”

  富商严凯泰拥有的嘉裕纺织副总经理温筱鸿也无奈地表示:“严先生根本不认识王力宏,只有啼笑皆非的感觉,今天他的行程照旧,心情或多或少有点影响,但他没多说什么,只觉得现在的媒体实在太八卦了。”怎么澄清也难清这次所谓被包养事件的曝光,无形中牵涉到王力宏的性取向问题,出道以来绯闻不多的王力宏一直笼罩在“同志疑云”中,之前唱片圈内还传出他和T姓男星关系暧昧,所以这次再次传出被男富商包养让他备受压力。

  昨天,王力宏在台湾专门召开记者会来澄清包养传闻以及自己的性取向问题。虽然在发布会上他一再表示自己的性取向绝对正常,不过有资深的圈内人士表示,被媒体影射为

同性恋的艺人,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就算艺人出面明说,对观众来说,依旧是雾里看花摸不清也猜不透。偏偏摸不清也猜不透的事最引人好奇。算算演艺圈数十年以来“未结案”的悬案就有多起。总之艺人一旦被冠上“同性恋”身份,不是难以证实,就是怎么说也说不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