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自称感情不稳 与谢霆锋的爱超越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0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自称感情不稳与谢霆锋的爱超越友情(图)

张柏芝、谢霆锋出席《无极》北京全球首映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自称感情不稳与谢霆锋的爱超越友情(图)
张柏芝与老外男友在一起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长城与旧爱谢霆锋拖手,即引起情变及与霆锋复合之说。她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说,老外男友不懂体谅她的娱乐圈工作,存在分歧。至于她与谢霆锋已超越友情的爱,拖她的手是出于担心及惜她的表现。

  张柏芝说与老外男友可能大家是不同世界的人,像她答应在感恩节陪男友,但她拍戏
太倦睡觉,结果被男友发脾气骂,令她不开心,觉得这段情不稳固。不过现阶段她仍维持这段恋情,希望给机会让对方谅解自己。

  与谢霆锋的爱超越友情

  说到在

长城拖实霆锋,她说霆锋是担心才拖她的手,是爱的表现,所以她不愿放开他的手。至于这是否爱情?她说很难形容,她与霆锋是超越友情的爱,拖紧他令她不会惊。她说一直好尊重霆锋,两人合作拍《无极》,感觉对方成长了。

  昨日《无极》于台湾阳明山中山楼举行首映会,张柏芝穿着红色低胸晚装配百万钻饰亮相,艳压全场。谢霆锋与真田广之的Fans举牌支持偶像,真田广之停下脚步与Fans打招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