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与琦琦年轻生活 半百酷男的婚姻物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6:20 华商晨报
任达华与琦琦年轻生活半百酷男的婚姻物语(图)
任达华和琦琦 本报记者黄丹/图

  晨报上海讯(特派记者黄丹) 如果不翻开任达华的个人资料,你可能没想到这个走在时尚前沿的酷男,已经年满五十了。然而,昨日任达华和妻子琦琦二人在上海出席雅天妮水晶饰品周年庆的时候,两人对待婚姻和生活的感悟却依然年轻。

  说绯闻“她只是个女记者”

  任达华近期传出一段和某神秘女子约会的绯闻,记者首先礼貌地向夫妻两人证实此事。可是还没等任达华回答,妻子琦琦先接过了话题。

  “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吧。那个照片里的女孩子其实只是一家媒体的女记者,在那家咖啡馆里访问任达华,仅此而已。”随即琦琦和任达华交换了一个彼此信任的眼神,这份轻描淡写,实则是夫妻两人多年的默契。

  现场此时有记者询问新闻出来后任达华可有向妻子第一时间打电话解释,夫妻两人都摇摇头表示没必要。

  说妻子“薪水全给她上交”

  夫妻两人一个做水晶设计,一个做摄影,完成了这次品牌的推广,两人都很开心可以一起工作有相聚的机会。“我最了解琦琦,最熟悉她,平时我们都没有机会一起工作,这次是很好的机会,因为我是摄影,可以指挥她做事了。”问道两人可否考虑一起拍电影,琦琦表示拍电影并不是她的兴趣。

  “我是个都市农民,很早就要睡觉,不能熬夜的,所以不会拍电影。有一次拍广告拍了23个小时,回来后我和老公说‘终于体会到你多辛苦了’。”

  当记者问任达华妻子什么时候最美,任达华温柔看着妻子说:“没办法,她24小时都美。怀孕的时候就美,生了孩子更美。我们平时不在一起,我就总送她一些礼物,上周送了她一大桶水晶让她设计,作为圣诞节的礼物。”

  当记者问道如此爱琦琦,平时的薪水给琦琦交多少啊?任达华随即说“全给她。”琦琦在一旁笑道:“我可不要。”

  说女儿“开心她会叫爸爸”

  今年刚刚升级做父母的任达华夫妇,最开心今年的

情人节是三个人一起过的,很甜蜜,很开心。任达华说现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女儿已经会叫爸爸了。

  琦琦说,女儿是任达华的小女朋友,闲下来的时候总是会陪女儿玩,有记者问可曾想过要为女儿再添一个小弟弟的时候,琦琦说:“我们都很喜欢女儿,而且我们也响应号召‘只生一个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