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怒告八卦媒体 斥不实传闻索赔1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15 新闻午报
王力宏怒告八卦媒体斥不实传闻索赔10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盖世英雄》新歌发布会16日晚在台北故宫举行,在发布会上,对于之前台湾某娱乐节目引发的“王力宏被包养”一事,王力宏回应:“整个所谓的爆料都在拆烂污,我不想多花时间解释。”随后,王力宏所属公司律师发表4点声明,将对台湾年代电视台和有关报纸索赔1000万新台币。

  四点声明

  王力宏痛斥不实爆料

  为了保护王力宏这棵超级摇钱树,SonyB?MG对前晚的发布活动重重把关,有关采访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只准问和专辑有关的问题,充分显示宣传新歌的意图;第二阶段他在SonyBMG大中华区资深董事总经理和律师陪同下,开始进入“包养”正题。

  王力宏一开口就以“烂污”为该事件下注解,也不否认心情失望。接着表示“发片比较重要,其它交给公司”。话一说完,唱片公司和活动主持人马上打断媒体发问,他随即进入后台。完全看不出日前大家“到故宫来,我们会正面做出响应”的诚意。

  稍后SonyBMG由律师发表4点声明:一、对年代和有关报纸以及相关人已提出刑事诽谤诉讼和民事赔偿;二、年代公司近日曾对SonyBMG表达歉意,若他们释出的善意足够,SonyBMG不排除撤销告诉;三、该案已进入法律程序,SonyBMG和王力宏未来将不再对此事做出任何响应;四、希望共同建立良性的媒体生态才是SonyBMG所乐见的。

  事件回放

  李明依乱爆“包养说”

  在王力宏采取法律行动前,台湾年代MUCH台《天天啃苹果》节目主持人李明依前天开口向王力宏和当事人道歉,但拒绝认错。她说,《天天》就是要破除网路谣言。“节目结束时我也说,有些八卦不能相信,观众要有判断力。”由李明依主持的年代MUCH台新节目《天天啃苹果》上周在讨论“史上最离谱八卦”时,制作单位整理出前3名,分别为“严凯泰包养王力宏”、“ELLA是

变性人”、“周杰伦在内地发生
车祸
身亡”。

  其中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包养歌手王力宏这八卦仅属圈内传言,而且节目没打上当事人名字。问题是,一群来宾谈话中,却直接说出“严凯泰”、“王力宏”等人名字,完全不隐讳姓名,而引爆争议。

  李明依被问及是否担心祸从口出,惹官司上身时,说:“我不担心圈内人反弹。我也不会把责任全部推给制作单位,我会对自己言行负责。那集内容全是制作单位设定的,我大概早在一二年前也听过这八卦,但因为至今没人能提出照片证明,所以我个人并不相信。最后,我还强调有些传闻是真的,但有些可能是造假的,观众不可尽信。”

  只是像这样的八卦,原只是坊间传闻,如今堂而皇之以批判八卦之姿、行八卦之实而透过电视传播,那么,它对当事人的伤害则远远要胜过茶余饭后的无聊谈资。 特约记者 李之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