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出席慈善活动 不受爱车恶意被毁影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赵文卓出席慈善活动不受爱车恶意被毁影响(图)

赵文卓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文卓出席慈善活动不受爱车恶意被毁影响(图)
赵文卓为患病儿童写下祝福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影视明星赵文卓自爱车被恶意剐花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出现在由香港半岛酒店集团策划,为世界慈善机构----“愿望成真基金”募捐的活动中。

  赵文卓在现场“愿望之树”的留言板上写下了对全世界患病儿童的衷心祝福:献一份爱心,关心下一代!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这个活动,为全社会患病儿童献一份爱心,帮他们达
成一个美好的愿望。赵文卓说,从艺十几年来,遍及世界各地,亲眼目睹了患疾病儿童的医疗卫生状况及生存环境之恶劣,并为之深深地担忧,所以当北京"愿望之树"的承办单位向他发出邀请时,便立即推掉身边事务抽身前来,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呼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为世界上患重病儿童谋"幸福心愿"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愿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Foundation?)的目的是帮助患重病的儿童达成愿望,为病榻中的孩子带来欢乐、支持与希望。“愿望成真基金”为全球最大“协助他人实现愿望”的机构,现全球共有27个地区设有愿望成真基金,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英国、澳洲、印度、比利时、希腊、以色列、新西兰等。在各行各业、各界善心人及超过20,000名义务工作者的支持下,由一九九八年至今,“愿望成真基金”已替全球的病童完成超过97,000 个愿望。

  慈善活动现场,聚焦了近四十多家媒体目光的是当晚唯一的男嘉宾---影视明星赵文卓,赵大侠爽朗的行径和直率的言辞,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当谈及近期倍受媒体关注的爱车被剐的处理结果时,赵大侠淡然地说,爱车被剐已经不再影响他的心情,事情已经过去了,相应的事情由公安机会来处理,他只是希望藉此事,呼吁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人们更加友善。(久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