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云南拍《大理公主》:唐季礼是好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1 重庆时报
林心如云南拍《大理公主》:唐季礼是好友(图)

林心如在《大理公主》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云南大理专电 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在云南丽江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而另一部电视剧也在离丽江不远的大理悄悄拍摄。虽然导演是来自香港的薄腾晋,远没有老谋子有名气,但林心如刘涛两位美女的加盟,尤其是最近传出林心如绯闻男友唐季礼远赴大理探班的消息,让开机没几天的《大理公主》同样吸引了不少眼球。

  前日,通过与剧组方面的多次联系,记者于当日中午赶赴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
趁着拍戏的间隙采访了林心如和刘涛。虽然林心如对绯闻问题大“打太极”,可直爽的刘涛还是忍不住背着林心如向记者爆料:“心如其实对幸福的家庭生活很向往!”

  主角全接触

  林心如:和唐季礼是好友

  前日中午,记者赶到《大理公主》拍摄现场时,林心如和刘涛并没有在一起,之前被传前来大理探班的林心如绯闻男友唐季礼也没有在剧组出现。只见穿着一件白色外套的林心如,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安静地看着剧本。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上午的拍摄已经完成,剧组正在休息。记者立即抓紧机会走上前去和林心如打招呼,凭经验,演员在拍戏期间一般是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的,当记者向林心如表明身份后,她并没有拒绝记者的采访要求,只是说道:“那就不拍照片吧!”

  随后,她便开始放松地和记者聊起天来。由于去年到纽约游学,林心如久未在屏幕上出现,她表示:“游学后,我的心态很放松,今年一回来就遇到很喜欢的剧本,一口气拍了4部。”谈到第一次到云南拍戏的感受,林心如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只是很讨厌爬坡上山和电话打不通。说起这些拍戏的见闻时,林心如滔滔不绝,而当记者转而把话题引到她的感情生活上,林心如就立即警觉起来,和记者大打太极。“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他们是我最大的依靠。我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自由自在。”记者紧接着向她提到唐季礼探班一事,林心如立即说道:“我们是好朋友了,探班很正常啦!”

  刘涛爆料:林心如向往家庭生活

  另一位女主角刘涛并没有和林心如在一块儿拍戏,而是在苍山索道《大理公主》A组拍摄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刘涛穿着粉红色的戏服,并梳着以前大理有钱太太才梳的古典发髻。与她平日或泼辣、或温柔的扮相大相径庭。和记者聊天时,刘涛更多地显现出活泼开朗的性格:“我在剧中饰演一个坏人,其实很难的,坏人要演内心,不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上。”

  当记者谈到林心如时,快人快语的刘涛更是来了精神,“我们是好朋友了!我以前在这里拍过《天龙八部》,心如没有来过,我就经常带她去吃云南小吃,她可喜欢吃了,我们还经常在一起聊天,不在一起的时候还会发短信呢!”随后,在记者翻来覆去地“纠缠”下,刘涛这位“闺中密友”还是忍不住把林心如出卖了:“唉呀,其实心如对幸福的家庭生活很向往,呵呵!”

  剧情大解密

  “后妈”刘涛找林心如复仇

  虽然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剧组并没有拍戏,但通过打探,记者还是获知了这部电视剧的一些剧情。14日才在大理开拍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并不是很多人想像的那样,讲述“大理段氏王朝”的故事,而是讲述了辛亥革命时期,一个名门望族从兴盛到衰亡的历程。林心如在剧中扮演段家大小姐段艾月,刘涛则大改戏路,扮演为了复仇不择手段的段家四姨太。

  两人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刘涛扮演的阿慈小时候因为看到段艾月的父亲段沐海亲手杀死自己的母亲,在复仇种子的催使下,阿慈通过接近林心如,一步步得到段沐海的好感,最后如愿以偿嫁入段家,成为段沐海的四姨太、林心如的后妈。段家在阿慈的计谋下,逐渐走向衰亡,林心如也由一位刁蛮人性的大小姐变成了革命者,然而,多年以后归来的她,却用尽办法唤醒阿慈潜藏在内心的良知。

  相关新闻

  “天山童姥”舒畅害怕晒太阳

  本报云南大理专电 前日,记者在探班《大理公主》时还意外得知,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扮演天山童姥的舒畅也在大理拍戏,她出演的国内首部奇幻神话电视连续剧《殷商传奇》正在大理搭景拍摄。曾经在《天龙八部》武功高强的“天山童姥”舒畅,此刻却成了不谙世事的“小仙女”桐瑶。她告诉记者,自己要在大理拍摄三个月,演戏再辛苦都不怕,就是害怕这里的紫外线。只见她可怜巴巴地说道:“这对皮肤的杀伤力可大了!”

  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舒畅正在一家酒馆拍摄闯祸的戏,她饰演的“小仙女”桐瑶因为一不小心打烂了朝歌城一家酒馆的花瓶,被老板拉着去告官,正在这时,深爱着她的大哥哼奇奇出面帮她解了围。据记者了解,《殷商传奇》讲述了一个仙女与哼哈二将的神话爱情故事。

  童星出身的舒畅拍摄了60多部影视剧,到了出演《天龙八部》的“天山童姥”后,她才逐渐被人熟悉。对于桐瑶这个与天山童姥完全不同风格的角色,舒畅很有信心:“这个角色应该不难把握,因为她和我的年龄很接近。不过,我们的性格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桐瑶比较浪漫,我比较惆怅。”今年只有18岁的舒畅说起话来也难免有些孩子气,在谈到这次拍戏最大的感受时,舒畅连忙说道:“晒死了,晒死了,这里的紫外线好强,对皮肤的杀伤力可大了!”一边说,还一边摸着自己漂亮的脸蛋,完全没有了“天山童姥”的霸气。 舒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