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立志不被父亲小看 欲与成龙斗威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立志不被父亲小看欲与成龙斗威风(附图)
祖名身后的照片就是他拍摄的李心洁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前晚出席“健康快车慈善摄影展览会”开幕酒会,他有三幅作品展出,除他外,还有周润发的黑白莲花照片。

  祖名说:“其中一幅主题是太阳再次升起,示意人生要有希望。另一幅是拍李心洁,她流露了自然的一面,最后一幅是南亚海啸时我到灾区拍下迭起的木制甚至纸制的棺材,
真的很有纪念价值,希望这次能拍卖得很好的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另外,对于其父成龙扬言若祖名三十岁仍是一事无成,半分身家也不会分给他,他闻言笑谓:“我早就想过,要去一些爹哋没行过红地毯的地方,像威尼斯影展东京国际电影节。”为何不跟他一起去,是否想威过父亲?他带笑谓:“我当然希望自己去时他不会去,与他一起会好烦,会成为记者采访焦点。”既此,他是否立志在三十岁成功给父亲看?他像是知父心意说:“他其实是用激将法,我也会啦!”

  祖名最近拍摄姜文执导的《太阳再次升起》,跟黄秋生陈冲合作。他直言这个组合令他获益良多,真正感受到拍内地电影是充满艺术性。他在片中演一个上世纪六十年代生在云南的农民子弟,及后出城的生活故事,取景从昆明到北京,本来拍摄期约为三、四个月,但现已过了合约期,尚有四、五十个工作日,一拍便是半年,令他大失预算,第二张唱片专辑被迫押后推出。不过,能拍到部好戏他一样高兴,未来他还将会再多接一部也是艺术性高的内地电影。

  祖名称他刚从北京拍罢《太》片外景,当地天气严寒,但仍比不上在昆明辛苦。他苦笑指每日要坐摇兜四十五分钟车程上山下山,路途崎岖,他被摇到已开始患上骨质疏松症,但他补充说:“阿娇、阿Sa在内地拍戏,多么恶劣的环境都可以睡着,我应该已练成很高的功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