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访日恋上露天浴 想与男友一起鸳鸯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林志玲访日恋上露天浴想与男友一起鸳鸯浴(图)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游日上了瘾,不仅大吃大喝,还恋上了泡汤,望着露天风吕的美丽景致,她突然有感而发说:“好想带男友一起泡鸳鸯汤!”让人想入非非。

  为了TVBS“日本再发现Ⅱ”,林志玲走访日本关东地区10多天,她偏好箱根温泉区,“这个地方除了风景宜人,处处充满浪漫元素,非常适合带情人一起来。”一听到“情人”两字,媒体立刻紧追,“那?想带言承旭还是邱士楷?”只见她眼神开始往上飘,接着顾左右
而言他,“哈哈……两个人我都一直有连络耶。”

  户外泡汤少不得全裸入池,林志玲即便贵为台湾名人,来到温泉区,她也顾不得隐私,全身脱个精光与师妹童怡祯一起全裸入池,只是当她巧遇同乡热情的阿巴桑,第一反应却是:“你好!”而对方企图偷窥一较身材,她则迅速捧胸起身,然后包了浴巾就跑。

  这段期间人不在台湾,林志玲的“咪咪”的话题却未曾间断,最近香港媒体再度披露有女记者摸胸证明她未动刀,乍闻此事,她瞪大双眼直呼好惊讶,“真的吗?我完全不知咧。”左思右想后表示,“当时只知对方好意帮忙调整衣服,顺便一提胸部的事,但她并没有提到有关验胸的问题,她苦笑说:“其实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真的不介意啦。”

  资深电视制作人伍宗德有意找上林志玲接任女主角,如果脚本都Ok?她笑说:“我当然希望两者都能接?!不管如何,明年我希望能缴交一分戏剧成绩单。”联/许晋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