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猪罗志祥游江城:最怕的就是半红不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57 楚天都市报
小猪罗志祥游江城:最怕的就是半红不黑(附图)

签售会吸引数千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查昭)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不过绰号“小猪”的罗志祥最怕的就是不出名。昨日面对江城媒体,他诚实地说:“我曾经三个月没有工作,被人瞧不起,所以我最怕就是不红!”

  被人误认陈晓东

  三年前提起罗志祥,大多数人都一头雾水,可如今他在各大城市的签售会,都能创下几千张的惊人数字。罗志祥是以在综艺节目中模仿明星而为人熟悉的,他苦笑说:“那完全是逼不得已!”

  刚出道时,他有天走在街上,突然有四五个女生冲过来要他签名。小猪认认真真地签上“罗志祥”的大名,谁料那个女生失望地大叫:“你不是陈晓东啊!”还把那张签名的纸扔到地上。

  因为经常被人误认成陈晓东、郭富城林志颖,小猪干脆在节目里模仿他们,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认识了自己。

  曾被警卫拦在门口

  出道11年,罗志祥说自己的感受像坐云霄飞车:“娱乐圈好像无底洞,要么很红,要么不红,最怕在中间半红不黑。”他曾经在杭州被警卫拦在门口,他说:“我是明星啊。”可警卫理都不理。

  只有跌倒过才懂得珍惜,罗志祥每次开签售会,一定签完最后一个歌迷。昨天武汉很冷,但他坚持脱掉手套,和每个歌迷握手。

  罗志祥说,有些一炮而红的明星在他面前抱怨工作太多,开演唱会很累。小猪夸张地叫道:“他们这样说很过分咧!我很想在内地开演唱会!”

  请周杰伦顾好侯佩岑

  好友周杰伦为罗志祥新专辑录祝贺VCR时,曾祝他与S小姐(Selina)感情顺利。罗志祥闻言笑道:“你下次看见周杰伦告诉他,请他先顾好侯佩岑就可以了。”

  小猪理想中的伴侣是何种类型?小猪的答案出人意料:“要像我妈!我妈很爱我爸爸,有次我家搬家,身材壮硕的妈妈扛

冰箱,爸爸在后面拿碗。爸爸现在去世,妈妈特别悲伤,我想以后老婆能像我妈这样专情就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