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挑剔仔仔皮肤不细致 美容大王超爱面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大S挑剔仔仔皮肤不细致美容大王超爱面子(图)
大S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 “大仔恋”持续加温,徐熙媛(大S)对仔仔的一切都爱得不得了,唯独仔仔疏于保养的脸庞让 “美容大王”看不顺眼,大S形容“仔仔帅归帅,但是还是要多贴面膜保养。”透露出与男友的浓情蜜意。

  大S在20日担任SKⅡ面膜的代言人,透露自己多年保养脸庞的秘方,她不仅对女人保养有研究,对懒于清洁的男人更有心得,她说:“男人常洗脸洗不干净,角质比较厚,得先
用清洁型面膜。”她强调这是她的实际经验。

  实际经验是指仔仔吗?大S难掩开心的笑容说:“唉呀!他帅是很帅啦,只是还需要多用面膜。”大S的举动让人明显感受到她与仔仔的热恋,但她却抱怨说:“现在很惨,不但不能胖一点点,还要再瘦更多。”大S今年初因为过年多吃了一点,一度胖到48公斤,如今已瘦到45公斤,但她还要再瘦到43公斤以示没有怀孕。

  大S最近也为小S肚子里的许俏妞买了两张婴儿床做为礼物,她表示,全家人都准备好要迎接许俏妞的到来:“我们今年要到坐月子中心去吃年夜饭了。”

  小S预产期在2006年1月,今年徐家全家人都放弃了过年出国旅游计划,全心陪在小S身旁,大S更主动表态要负责带小孩,她说:“我从国中就开始带小孩,前后带过六个呢!把屎、把尿、喂奶我都会,我把许俏妞带到好带一点后才会再考虑接拍新戏,要让许俏妞最爱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