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搬离昔日爱巢难忘情 红酒大床等黎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19 中国新闻网
舒淇搬离昔日爱巢难忘情红酒大床等黎明(附图)
舒淇舍不得丢掉与黎明曾经缠绵的双人床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饱受情伤的舒淇决定搬离昔日爱巢,进驻渣甸山新居,与黎明一刀两断!可惜,舒淇昨日搬屋时仍不忘带者相信是黎明留下的数箱红酒,以及两人曾经温馨的双人床,可见她仍难忘与黎明的七年情!

  黎明(Leon)与新欢乐基儿的“黎乐恋”成为全城焦点,可怜跟Leon相恋七年的舒淇则
伊人独憔悴,为了斩断情丝,她除了避走美国纽约,学英文准备进军好莱坞外,数月前已积极物色新居,搬离与Leon位于湾仔半山的昔日爱巢竹林苑,新居则位于渣甸山永安阁。由于旧居属短期租约,至本月底便到期,故此舒淇近日已开始搬屋大计。

  前日舒淇乘坐保母车,亲自拿一些贵重物品到新居,而昨日则正式将所有物品搬离旧居。未知是否怕自己目标太大,整个过程舒淇都没有现身,只交由前女助手在场打点。昨午三时许,搬运公司抵达竹林苑,现场所见,舒淇的行李多达二十多箱,数名搬运工人整整花了三小时,才能将所有物品搬进新居,其中包括双人床、两部暖气机等家居物品。

  新居月租五万五

  而出名爱饮红酒的黎明,在与舒淇的旧爱巢中亦有大量存货,这次搬屋舒淇也不舍得将之丢掉,故此除一些家居物品外,当中有四箱红酒包装得特别小心,而搬运工人搬运时亦格外留神,好让其在新居所品酒忆旧情人。整个搬运工作到晚上八时许完成,而舒淇则于晚上九时许,乘坐新的保母车由旧居返回新居,之后便没有外出。

  舒淇位于渣甸山永安阁的新居,月租五万五千元,面积约一千六百五十方呎连两个车位,面积及租金均与旧爱巢相若,新居环境则较清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