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线艺人曹永廉被指“勾二嫂生私生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无线艺人曹永廉被指“勾二嫂生私生女”(组图)
曹永廉

无线艺人曹永廉被指“勾二嫂生私生女”(组图)
曹永廉和女友姜依兰感情稳定

  新快报综合报道 向来与绯闻绝缘的无线艺人曹永廉,跟拍拖多年的姜大伟女儿姜依兰感情稳定,并于去年同居,双方更已有结婚打算。但是,日前不少网站的留言栏上却半指名地中伤曹永廉是“狗公廉!勾二嫂!生私生女!”让他大为火大,为了安全,已经报警备案。同时还表示如果继续受到骚扰,将采取法律行动向对方追究。

  恶意电邮无端中伤

  近日无线电视城不少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收到一个电邮,内容是狂骂无线一位男艺人“狗公廉RaymondCho”行为可耻,而且在不少BBS上都指他“勾二嫂兼生下私生女”,就连无线官方网站《阿旺新传》的留言栏也在讨论此事。虽然电邮中没有指名道姓,但“RaymondCho”已叫主角呼之欲出。

  对方在留言栏上半指名地写道:“勾二嫂的狗公廉就是在《阿旺新传》里面做第四男主角(1.郭晋安、2.黄宗泽、3.秦沛),之前一套剧是在《庙街大少》中做个可有可无的‘二打六’角色,再之前《妙手仁心III》中又是第四男主角(1.吴启华、2.林保怡、3.陈豪)。”矛头直指曹永廉。而香港记者访问曹永廉此事时,他坦言此恶意中伤电邮确是针对他。

  声言对方有精神病

  曹永廉日前表示:“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得罪了人,我想了好久,估计这些胡言乱语都是同一人所为。我和这个男人认识五年多了,一直视他为结拜之交,可惜给我发现他原来是个骗子。最近他和老婆搞离婚,精神大受打击,就发疯地在网上骂我,给人这样中伤我很无辜!”

  记者追问他跟这名朋友有何瓜葛,他语气激动地说:“之前在内地拍戏,四个人出言恐吓我,叫我不要再搞别人的老婆,说我有私生女,还说有证据。统统都是诬陷我,如果真有证据就拿出来,不要鬼鬼祟祟。那个人还骚扰我女友和他爸爸(姜大伟)。我现在最担心依兰的安全,所以去报警备案,以防万一。”曹永廉更扬言如果再受骚扰,会请律师采取法律行动向对方追究。

  事主网上留言反击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找到了掀起该事件的留言栏,看到署名“joedonna2005”的网友开了一个帖子讲述事情的经过。

  据该事主表示:“五年多前这奸夫初相识我时,非常落难,不出名,没钱,还被女友抛弃,抢他女友的是他好友,他大骂女友无情,朋友无道义,要他们不好过。我很同情他,叫他不要哭,不要喝酒,专心事业。谁知今天他却把从前的伤害加在我身上,这个奸夫不会有好下场。”而在香港媒体报道此事件后,事主又在留言栏上留言:“我想现在大家多少都了解了此事,自从我刊出声明,在其他网站骂我的人更夸张,更可恨,这也是我要的后果,今天《东方日报》、《太阳报》也有报道,已经不用我多说,我还未指明是谁,他就自己承认。既然有记者问他,也欢迎记者来找我,警方也可以,我会把真相告诉所有人。”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