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秀名牌手袋 没有男友送同样买得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秀名牌手袋没有男友送同样买得起(图)
关之琳秀出名牌手袋

关之琳秀名牌手袋没有男友送同样买得起(图)
关之琳心情极佳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攻内地市场的关之琳,前晚趁圣诞假期前相约好友去吃日本菜,期间大晒价值近十万元的名牌手袋,就算没有男朋友送,她一样买得起。

  关之琳(之之)向来都懂得享受人生,不会令自己太辛苦,这个圣诞她已计划好到外地旅行,圣诞假期后才接工作,前晚她趁离港前特地相约女性好友到跑马地食日本菜。

  当晚二人于八时许抵达日本餐厅,两个钟后才离开,离开时即使见到记者,也没影响之之心情,一直笑容满面,当中最瞩目是她手挽的Hermes Birkin手袋,据悉,这个手袋是之之早前在法国购买,价值约港币十万元,之之早前曾透露,虽然前男友爱买名牌手袋给身边女性,不过拍拖期间她则一个都未曾收过,现在所拥有的,全是她自己掏腰包购买。近年她在香港较少接工作,不过单是今年,于内地就拍了十多个广告,而且每个广告都酬劳优厚,十万元的手袋又怎会买不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