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看病也要打扮潮流 容颜憔悴现身医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看病也要打扮潮流容颜憔悴现身医院(图)
刘嘉玲面容憔悴,但装扮却十分潮流

刘嘉玲看病也要打扮潮流容颜憔悴现身医院(图)
刘嘉玲的军款上衣写着“逃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报道,刘嘉玲日前被指到重庆出席一个楼盘的宣传活动时,很少说话之余,更要求大会禁止传媒提问私人问题,同时也拒绝接受访问,当地传媒猜测是因为对上一次嘉玲在当地出席活动时被批评老了所至,但其实近日嘉玲心情不太好!

  一身军大衣、长靴,头戴毛毛帽的嘉玲,在上星期天气未算很冷的时候,突然现身
跑马地养和

医院,当时不施脂粉的嘉玲一边讲电话,一边跟助手及朋友一同步出医院,而她的样子则表现得相当憔悴,她的右眼更肿了少许。

  登上座驾后,嘉玲与助手及好友走到一家商场,嘉玲一下车便进了商场内的咖啡室,不过原来嘉玲所穿的军大衣背面,有一个好大“FLEE”的字,这个字有着逃避的意思,不知嘉玲要逃避什么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