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拍新戏《永远的铭记》 渴望交新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00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拍新戏《永远的铭记》渴望交新女友(图)
蓝正龙曾经在大S主持的节目上为女友献花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和大S分手后的第一个圣诞节,蓝正龙将在工作中度过。或许是受到节日气氛影响,他一反提到感情就摆臭脸的常态,突然说起自己“想交新女友”。

  蓝正龙目前正在上海车墩片场拍新戏《永远的铭记》,21日,他拍戏拍到一半,发现天空飘起白雪,虽然他身上只穿了薄薄的衬衫和西装外套,但他并不觉得冷,反而觉得有
种特别的感觉。蓝正龙说:“好在圣诞节当天要工作,不然没有女朋友,会想得比较多。”问他是不是想抱女朋友取暖?他笑说:“我比较想抱热水袋。”

  《永远的铭记》的背景为中日战争,题材严肃,蓝正龙饰演台湾间谍,他笑说:“这部戏里没有感情戏,也没有吻戏,媒体没什么好写的啦!”一向很严肃的蓝正龙突然有说有笑,让大让大家很不习惯,他解释:“戏快拍完了,情绪比较轻松嘛。”

  原定这档戏杀青后,蓝正龙将回台与许玮伦合演台视偶像剧《我的神仙女友》,不过,蓝正龙在22日说:“剧本太梦幻了,我不想演。”此外,他也坦言,和许玮伦的关系敏感,两人合作怕会模糊焦点,被拿来炒新闻。

  对蓝正龙突然改变心意,《我》剧的制作人周金陵说:“男女主角一直是蓝正龙、许玮伦,没有变动过,我会在2006年1月5日前完成签约。”而蓝正龙对剧本不满意,他的经纪人比利解释:“他看的是旧的剧本,新的剧本我会等他回台湾后再研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