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明年分手?周董:听听就算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2:42 新浪娱乐
周杰伦侯佩岑明年分手?周董:听听就算了(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侯佩岑生日,周杰伦坦承有礼赠佳人,但是,有媒体问他是否有送侯佩岑28样礼物(传闻连胜文曾送侯佩岑20多样礼物)时,阿尔发唱片主管抢答:这个问题太瞎。周杰伦也忍俊不住笑出来:整个瞎掉了,当然没有啊!

  周杰伦23日为《11月的萧邦》庆功,唱片卖得好、恋情也顺利,心情佳,妙语如珠,有命理师预测周侯恋会在明年二月分手,周杰伦将另结新欢,周杰伦说,命理老师的话,
听听就算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庆功宴主持人陶子问南拳妈妈,哪一位曾在节目中说暗恋侯主播?弹头把这问题推给张杰,周杰伦替子弟兵打圆场:这个话题不必再继续。张杰忍不住跟弹头说:别害我,这样子,等一下回去公司,不好看。

  周杰伦的新年新希望是,能再见到李连杰,他也想再多拍几部好电影。

  对于网路不断有传言,指周杰伦的《四面楚歌》等歌曲,与外国歌曲神似,昨天周杰伦郑重回应:我对音乐有洁癖,我作音乐对得起良心,有些音乐性质的电台节目,我都敢去上了,其他有什么好怕?有些歌听起来很像,是因为编曲的sample,每个人都可以用。

  周杰伦耶诞节将到香港工作,让媒体松了一口气,周杰伦说:大家不必痛苦,不会有人拍到什么,我甩狗仔的功力一向很强。联/李韶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