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称谢霆锋有资格做老公 谈生命中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称谢霆锋有资格做老公谈生命中男人(图)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最近接受有线访问,提到最近作风较前收敛,不如之前般开放,原来全因张叔平的一席话。

  柏芝说︰“张叔平说我是一个很好很聪明的女孩,可以成为一颗闪亮的明星,但我太多话说了,他认为做巨星要给人神秘感。”她觉得对方说的很有道理,故现在开始少说话多做事。

  说到绯闻,由初出道的周星驰陈晓东谢霆锋及至老外男朋友,均为人津津乐道。柏芝承认几位男星在她生命中占很重要的位置:“关于星爷,我有太多赞美的说话想说,他是一个我很感激的男人。和陈晓东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觉自己像

白雪公主,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什么是为爱承担,我们的爱很单纯很小朋友,和他一起后,在爱情上由一杯清水变成一杯红酒,总之东东是骑着白马的情人。”至于最近被传复合的谢霆锋,她说︰“我对这个人百感交集,十八岁认识他,很合得来,我很多秘密都会告诉他,而亦他给我安全感;我觉得他是那种朋友有事会第一时间走出来为我挡刀的人。而且我和他的性格相近,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他会是我一生的好朋友。”当被追问霆锋可会是男朋友的人选?她坦言霆锋是合资格做男朋友甚至老公的人,但现阶段他们只是好朋友,未来的发展则不能确定。

  柏芝强调至今还未碰到真命天子,似暗示老外是她感情中的过客。她坦言很想生小孩,自己26岁,是生BB的合适年龄,最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