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贴心照顾女友乐基儿 出海浪漫庆平安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33 中国新闻网
黎明贴心照顾女友乐基儿出海浪漫庆平安夜(图)
黎明扶乐基儿上船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 热情的乐基儿果然将黎明融化!过往密封恋情的黎明,平安夜跟女友吃晚饭,再出海浪漫庆祝,登船时黎明为免女友滑倒,伸手将她拖到实,全程保护,爱得出奇大方,这历史性一拖,更确定她的“黎明嫂”地位。

  爱得极为投入的黎明(Leon)与乐基儿,短短数月发展神速。今年是二人拍拖后首个
圣诞节,鬼妹仔性格的乐基儿很重视这节日,黎明体贴地为女友预备庆祝节目。前晚平安夜,二人在浪漫气氛感染下,过往从不肯披露感情事的Leon一反常态,在传媒面前竟大方拖实女友,惟恐她登船时跌倒,不但尽显风度,这历史性一拖,明确认定对方的地位。

  前夜七时许,Leon与乐基儿连同两位女性友人,乘坐保母车抵达深湾游艇会,众人下车时,Leon行先,乐基儿紧随其后,两人均以便装打扮,一行人步往码头后,随即登上游艇直驶往珍宝海鲜舫。海鲜舫新开的露天西餐厅是近期潮人之选,虽然气氛浪漫,但据知Leon订了中式贵宾房,与女友吃海鲜庆祝平安夜。

  乐基儿羞答答

  直至十一时许,Leon由助手陪同下先步出海鲜舫,虽然现场有记者守候,但无损Leon心情,他春风满面一直保持笑容,然后一马当先登上游艇,不久乐基儿步出海鲜舫,平时落落大方的乐基儿这夜却显得含羞答答,全程低下头,与平日开心甜姐儿形象截然不同,这可能是男友在场的关系。记者还发现乐基儿左手拇指及中指均戴上戒指,不知当中可有Leon所赠的订情之戒?Leon这体贴一拖,令本来木无表情的乐基儿现出甜美笑容,不过步进船舱后,乐基儿刻意与男友保持距离,不肯走近男友身边。当Leon安顿好女友后,再显风度扶其余两位女性友人登船,当众人登船后,黎明不忘笑对记者说:“圣诞快乐!”有女友相伴的圣诞节,他的心情明显相当愉快,说罢游艇即开行,众人出海继续浪漫的庆祝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