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新书自创英语教学法 公开生活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40 城市快报
蔡依林新书自创英语教学法公开生活趣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语专业毕业的蔡依林,继推出第一本英文日记书之后,日前又赶在新年来临之前抢发了《Jolin的六场单词派对》。

  蔡依林在第一本书中,将明星生活实例应用在英文教学上面,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这次再出英文教学书,则是要让大家快乐学英文。蔡依林介绍,这本书的内容厚达304页,其中包含2000个英文单字。在这本《Jolin的六场单词派对》里,蔡依林自创派对教学法,还
要与大家分享她独特的单词记忆法。她说:“这本书花了我很多心血才写成,希望能通过这本书,让更多人知道我如何快乐地、容易地学英文。”

  这次蔡依林选择利用派对来教英文,因为她自己非常喜欢派对,常常会找朋友开主題派对。为了更好地活跃现场气氛,每次开派对蔡依林都会邀请好友小猪帮她主持。蔡依林还在书中公开了自己的派对趣事。其中最特别的,就是她在日本度假时致电回台北,请经纪人替她订酒店办生日派对。不料,派对当晚经纪人即接到公司老板电话怒骂,说他订的房间是给蔡依林与男生开房所用,还被狗仔队拍了照。结果,经纪人大哭,拿着老板吩咐写的辞职信赶到饭店,吓了她一跳。原来这是大家开的玩笑。

  据悉,该书的简体中文版将于明年1月份由接力出版社出版。刘桂芳/文 阿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