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再遭抵制被骂无脑 网友扬言要泼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7:28 东方早报
林志玲再遭抵制被骂无脑网友扬言要泼粪(附图)

从宣传照背景中的火车来看,林志玲(左)戴的不是军帽而是列车长帽颇为可信 CFP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自从受伤恢复以来,一直频频曝光。拍广告、做代言、录节目,人气不亚于受伤前。但日前林大美女在日本录制一个节目时却惹出了麻烦,拍外景时戴的帽子被认为是日本在二战时期的军帽,遭到网友的狂批,昨日记者采访到林志玲的经纪人与节目制作人,她们都解释该帽子不是军帽而是列车长帽。

  网友扬言要“泼粪”

  昨日在某门户网站上转载了几张林志玲为台湾TVBS《日本再发现Ⅱ》节目赴日出外景时拍的宣传照。照片上林志玲和师妹童怡祯每人戴上了一款帽子,帽子的样式与日本在二战时期的陆军军帽非常相似,只是少一个军徽。该图片经网络转载以后,引起了网友的愤怒,有网友开始调侃林志玲“胸大无脑,就原谅她吧!”而有些情绪激动的网友则号召再次抵制林志玲。不过更激进的网友则表示要林志玲做“赵薇第二”,到内地来随时给她享受“泼粪”待遇。

  从宣传照背景中的火车来看,林志玲(左)戴的不是军帽而是列车长帽颇为可信 CFP图

  经纪人、制作人出面澄清

  网友又开始抵制林志玲,记者昨天致电林志玲台湾经纪人范清美,她告诉记者其实这件事情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志玲在日本箱根为TVBS《日本再发现Ⅱ》出外景,她是在推荐一条旅游火车路线,编导觉得志玲的服饰应该配一顶帽子比较好看,于是临时借了两顶列车长帽子给两位主持戴,当时大家没有过多考虑到这顶帽子和日本军帽非常相似。”所以范清美强调这帽子是箱根旅游火车提供给游客佩戴的帽子,根本不是内地网友所描述那样。为了不让事态扩大,公司准备与制作方商讨,看是否需要把该片断剪掉。她透露,目前林志玲正在旅游度假,还不知道此事。

  不过再次遇到网友抵制事件,范清美很无奈,表示以后要在细节上更加留意,同时她表示上次林志玲遭遇“宝洁事件”以后公司已经很维护她的形象了,所以再次遭遇内地网友的抵制,公司也很纳闷。最后她表示不管别人怎样说,林志玲还是做回自己,继续散发爱心,明年她将在内地发行一本记录堕马受伤的书籍《TOSHARE2006》,她将把所得版税捐给内地慈善机构。

  随后记者致电《日本再发现Ⅱ》节目制作人雅惠,她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接到林志玲经纪公司要求删剪该片断的要求,不过她要去了解内地网友的反映以后才会决定采取如何的行动。她也强调林志玲的帽子只是列车长的帽子,为了节目需要林志玲才被要求佩戴,所以林志玲是很无辜的。据悉,该节目将安排明年三四月份在台湾播出。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